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简易采样器

简易采样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简易采样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简易采样器最新动态。了解简易采样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简易采样器”相关结果5个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7-02-15 10:03:25

(3)简易快速检测管:用于快速定量或半定量检测水中或空气中有害成分的现场用简易装置,主要监测项目有co、cl2、h2s、so2、可燃气、氨氮、酚、六价铬、氟、硫化物及cod等。...(4)酸雨自动采样器:自动采集降水样品,以便测定降水的ph值。(5)pm10采样器:用于采集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10m以下的颗粒物。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6-12-27 09:23:52

简易采样器的主要部件是螺旋式鱼骨形微流控芯片。...相比于传统的空气多级采样器,该简易采样器材料成本约150元,采样时间短缩至半小时之内,不依赖于外接电源,仅仅2.5公斤便于携带。卞晓军说。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6-02-25 15:39:22

近年来我国环境监测仪器得到很大发展,烟尘采样器、烟气采样器、总悬浮微粒采样器、油份测定仪、污水流量计等环境监测仪器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市场上占有很大比例。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环境质量与监测微信2015-11-19 13:33:25

射线荧光光谱仪(可用于土壤、固废现场金属污染调查)车载式gc_ms仪便携式分光光度计*有毒有害气体监测器(c12、co、可燃气、ch4、苯系物等)*报警装置(co、ch4、c12、h2s、汽油泄漏等)简易快速检测管

类别:来源:海盐环保微信2015-07-30 17:41:58

在高约40米的地方,有一个环绕烟囱的简易平台,这就是现场监测人员工作的地方。到达目的地,监测人员的工作正式开始,接通电源,打开烟尘采样器后,他们首先将采样枪送入烟道口内检测气体流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