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京德林环保

南京德林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京德林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京德林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南京德林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京德林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科技日报2015-11-23 16:33:41

南京一家企业用3年时间研发出水污染监测车,目前第一台监测车已组装完成,下个月将接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验收。笔者日前在南京德林环保仪器有限公司见到了这台流动监测车。从外表看,它和流动大气监测车差不多。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1-11 13:52:58

德林环保董事长洪陵成介绍,这项课题由省环境监测中心牵头,南大参与合作研发,研发团队有28位博士、28位硕士,申请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课题的名称是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记者昨天在南京德林环保仪器有限公司见到了这台流动监测车。从外表看,它和流动大气监测车差不多。打开车厢,里面一边是操作台,一边则是几台冰箱大小的仪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