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检测数据造假案

检测数据造假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检测数据造假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检测数据造假案最新动态。了解检测数据造假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检测数据造假案”相关结果5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3-28 15:38:18

比对采样偷懒耍滑,ph校准将错就错,现场数据任意填写……不久前,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发现并查处一起环境检测假案,涉案人员在比对检测中一而再、再而三的违规操作,检测单位一次又一次的审核不严,导致环境检验检测报告数据失真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12-06 11:27:28

今后,应持续加强对检测机构的日常监管工作,确保机动车排放检验真实、有效、准确,坚决杜绝此类检测数据假的违法行为。相关汽车尾气检测单位应履行好自身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强化守法意识,做到合法规范监测。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新华网2021-12-20 15:54:02

通报的案例还包括濮阳市范县某公司涉嫌故意干扰自动监测设备采样监测案、南阳市桐柏县个人经营浸金点利用渗坑排放有毒有害物质案、焦作市沁阳市某厂伪造检测数据案、郑州市某机动车检验机构利用电子设备假案、焦作市马村区某建材公司地埋暗管偷排泥浆废水案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8-09 09:02:30

而此次通报的临汾环保数据假案,经调查,临汾市环保局原局长张文清授意局办公室主任张烨和监测站聘用人员张永鹏,指使许冬等人故意破坏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带上口罩与帽子,在黑夜的掩饰下,一个人蹑手蹑脚地给空气采样系统带上滤膜或者布条,希望通过在采样系统上的动手脚,让检测数据能够达标。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6-04-24 09:02:32

蹊跷的专家分析会记者跟踪调查发现,受到省长批示的涉嫌假案迟迟未有进展,与今年2月17日的一场专家分析会有关。...一场经央视《焦点访谈》曝光、由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批示的汽车尾气检测假案,历经三个多月的专项调查、专家讨论、环保部门审核后,依然未见任何查处、通报。更令人不解的是,环保人士的举报,也长期未获反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