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福岛核泄漏事故

福岛核泄漏事故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福岛核泄漏事故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福岛核泄漏事故最新动态。了解福岛核泄漏事故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福岛核泄漏事故”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23-08-24 13:10:44

——2011年4月12日 日本政府正式宣布根据国际核事件分级表,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严重程度评价提高到最高级别7级。这使日本核泄漏事故等级与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核泄漏事故等级相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6-02-26 10:38:50

河田东海夫说,福岛核事故受污染区域面积大约为切尔诺贝利事故的十分之一至五分之一。日本福岛核辐射垃圾放射污染对胚胎的效应取决于胚胎的发育阶段。...日本土壤核辐射污染延伸阅读:土壤修复技术分述生物修复技术日本一名核能专家说,福岛第一核电站周边一些地区土壤辐射污染程度与苏联切尔诺贝利事故土壤辐射污染程度相当。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22 11:05:33

日本厚生劳动省20日证实,福岛第一核电站一名工人罹患白血病与遭受辐射有关。这是自2011年福岛核泄漏以来,日本当局首次承认福岛核泄漏事故致癌症病例。核泄漏之后的变异植物。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能源网2015-09-30 10:08:01

我国的煤炭消费中,50%用于发电;而在美国,99%的煤炭用于发电;日本自2011年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持续加大发展煤电的力度,煤炭进口数量大增。

类别: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2015-04-01 17:38:54

在2011年日本本州岛海域地震中,东京电力公司因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不力,不仅面临惨重的经济损失,更陷入千夫所指的尴尬境地。...福岛核事故虽然过去了3年多,但核污染的治理至少需要40年时间,期间产生的费用将不断增加。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众日报2014-12-23 08:27:45

在美国,煤炭99%用于发电;自2011年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日本的煤电比例也在不断提高,以弥补核电停摆后的亏空。而在我国,当前煤炭结构基本是一半为燃煤发电,一半为工业及生活散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球网2014-08-12 13:27:46

据报道,东电此前为防止因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受污染的地下水流向海洋,沿周边护岸堤增设了一层铁制隔水壁。...水井是事故前就有的设备,1至4号机组厂房周围共有57口水井,事故发生前通过在这些井抽取地下水来控制地下水位。然而,在遭受海啸袭击后出现故障,东电之后修复了其中27口,并新挖了15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8-12 13:21:40

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法国的核能设备公司曾积极向日本政府兜售核污染水的过滤设备。东京电力公司称,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污染问题发生后,污染水的处理设施采用了法国制造的设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4-03-12 09:06:48

时评核泄漏,日本还要瞒多久311大地震后的日本福岛核泄漏事故即将迎来3周年。这场事故是天灾,更是人祸。在善后处理措施上,日本政府和相关企业的不断遮掩、欺瞒之举让本国民众和国际社会长期不安。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3-12-24 13:52:22

另一方面,因为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的影响,民众对看不见的放射性物质也很担忧。对此,富士通开发出能定期的自动测定辐射量的检测仪器。该仪器搭载太阳能面板,在无电源时也可以使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