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科研用试剂产业

科研用试剂产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科研用试剂产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科研用试剂产业最新动态。了解科研用试剂产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研用试剂产业”相关结果3个
从新三板企业看江苏水技术装备企业竞争力

类别:综合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18-08-08 17:29:55

迄今为止,江苏是全国水技术装备产业中品种最多、门类最齐全、成套率最高、规模最大的省份,在水污染治理成套设备、水处理药剂和试剂、环境监测仪器等11大类产业中有2000多个系列化产品,全国市场份额超40%。

类别:来源:中国科技网2015-09-10 09:09:58

卢凡介绍说,为了推动国产科研试剂产业化发展,2005年,科技部组织相关专家开始了科研试剂的调研工作,2006年开始正式推动该工作;2011年10月,成立科研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3年11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5-06-28 07:52:55

通过每年支持大学和研究机构若干个项目,了解大学的科研前沿和科学发现,收购大学教授的研发创意。而在科学仪器设备生产制造中,只有10%的技术属于高端核心技术,具有垄断性,这些技术的研发均在其本土进行。...我国在工农业生产、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等领域用的科学仪器有一定研发基础,而且工业企业生产用科学仪器,需要提供现场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