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谢娜

谢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谢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谢娜最新动态。了解谢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谢娜”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12-13 08:16:51

最近步入人生新一阶段的谢娜也是娱乐圈里出名的节俭。谢娜在出门住酒店的时候会打包带走各种免费用品,包括牙膏、牙刷、拖鞋等。她还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花60块钱买了4双鞋,而且还穿了三年。

类别:来源:大岳咨询微信2016-10-20 09:47:48

谢娜说。定性评审主要审核项目的主体合规性、客体合规性和程序合规性。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参与评审专家、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谢娜表示,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所属行业领域进一步细分,公共事业领域的ppp项目明显增多。

类别:来源:中国财经报2016-10-17 14:13:04

谢娜说。延伸阅读:财政部发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附项目名单)定性评审主要审核项...参与评审专家、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谢娜表示,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所属行业领域进一步细分,公共事业领域的ppp项目明显增多。

类别:来源:中国财经报2016-09-05 11:15:39

谢娜说。...谢娜曾经参与评审的某个环保类ppp项目就是这种情形。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财经报2016-09-05 09:07:26

谢娜说。...谢娜就曾经参与评审过这样一个复杂的ppp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