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贷

环保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贷最新动态。了解环保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贷”相关结果39个
宿迁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23-2030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1-18 09:14:26

实施绿色金融政策,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签订绿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20个项目获得“环保贷”支持。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的20个问题和129件信访件全部完成整改,第二轮督察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04 08:38:27

江苏省对eod项目优先提供“环保贷”“环保担”支持,省财政给予资金奖励。广西开发“桂惠贷-生态贷”,贴息比例为3%,贴息一年,最高可贴息500万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7-11 13:50:25

在绿色金融支持方面,加大“环保贷”“环保担”对“无废城市”建设项目的投入,“环保贷 ”已完成授信项目30个,放款金额5.8亿元;“环保担”已成功实施担保项目3个,担保融资金额12.3亿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14 08:55:30

用好省级“环保贷”“环保担”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力争帮扶我市优质企业争取更多资金;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推动减污降碳协同治理与产业项目融合发展。(十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江苏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2023-05-25 15:07:30

项目纳入“环保贷”“环保担”项目库,优先推送金融机构予以支持。三是优先推荐进入中央库。获批试点项目优先推荐纳入生态环境部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储备库。入库项目同时享受生态环境部门多项支持政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9 10:20:12

将“环保担”与“环保贷”打造成为双轨并行、同向发力、功能互补的绿色金融服务产品,为全省环保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主要内容(一)基本模式。

EOD项目操作逻辑和相关政策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铁城市开发研究院2022-05-16 11:14:31

eod项目可以采用政府债券、政府投资基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组建投资运营公司、开发性金融、环保贷等多种投融资模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2-03-18 13:50:21

另一方面将“限值限量”和绿色金融服务紧密结合,搭建银政企服务平台,推广环保贷、排污权抵押贷款等绿色信贷服务。园区2020年完成了南通首例推广排污权抵押登记,首笔排污权抵押贷款为265万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2-14 11:14:35

截至去年底,“环保贷”累计贷款金额251亿元、在贷金额128亿元,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2.1亿元。“环保贷”有力引导和撬动了金融资本加大对生态文明领域的支持力度。...此外,着眼于解决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江苏省充分发挥政策杠杆作用,通过设立环保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引导商业银行开展“环保贷”业务,缓解了环保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经济杂志2022-01-27 09:52:42

探索政府债券、政府投资基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组建投资运营公司、开发性金融、环保贷等多种投融资模式推进试点项目实施,推动建立多元化生态环境治理投融资机制。

关于EOD模式试点项目的几点解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城市水务2021-05-06 09:54:58

试点项目参与方需针对投融资模式,具体探索政府债券、政府投资基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组建投资运营公司、开发性金融、环保贷等多种模式,推进试点项目实施,推动建立多元化生态环境治理投融资机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小康网2021-04-09 09:16:13

但考虑涉及数百人就业,街道巧借‘绿岛’东风,获得‘环保贷’支持,统一铺设油烟净化管道,污水统一接管,小吃街再也不是‘蓬头垢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2-30 08:47:38

深化“金环对话”机制,开展排污权抵押融资试点,联合金融机构累计向277个项目发放“环保贷”163.18亿元,下达绿色债券贴息、绿色企业上市奖励等奖补资金7034.1万元,推进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0-12-14 16:52:20

但考虑涉及数百人就业,街道巧借‘绿岛’东风,获得‘环保贷’支持,统一铺设油烟净化管道,污水统一接管,小吃街再也不是‘蓬头垢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日报2020-11-09 15:23:59

设立4亿元的“环保贷”风险补偿资金池,以此为增信手段,引导金融机构为企业环保改造、环保产业发展提供低息贷款,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类别:VOCs治理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0-08-17 15:04:52

省生态环境厅近年来出台了环保贷、绿色债券贴息、绿色产业企业上市奖励、“绿岛”等惠企政策。如果您有环保贷、绿色债券贴息等需求,或有相关政策建议,也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11 09:28:08

同时,推进省级“环保贷”等绿色金融发展,以市场化手段解决污染治理等行业融资难的问题。而在环境保护、污水处理、管廊建设、园林绿化等领域大力推行ppp模式,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青年报2020-05-31 12:21:51

环保贷利率低,抵押要求低。”唐复一说。...环保贷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厂房建好了,台商唐复一购买设备时出现资金缺口,“环保贷”为他及时解决了融资难题。由于他的公司主营业务是废弃物处置,符合相关政策,江苏银行主动为他办理了600万元贷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安在线2020-05-18 10:48:44

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投入力度,探索发展“环保贷”等绿色金融。合肥市还将按照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的要求,紧盯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中央及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转办信访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4-17 09:04:05

江苏今年推进完善“环保贷”政策,不仅要扩大合作银行范围,还将对单一项目贷款限额从2000万元提高到5000万元。...“环保贷”是江苏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引导金融资本加大对生态环保领域的支持而推出的一项创新金融产品。

绿色通道 跑出审批加速度!江苏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环保力量”

类别:综合来源:江苏经济报2020-03-02 18:55:54

盐城新宇辉丰保科技有限公司只是“环保贷”政策的受益者。...提高“环保贷”总规模和覆盖面,加大对中小企业环保融资的支持力度。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华日报2020-03-02 13:39:06

省生态环境厅协调江苏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3500万元“环保贷”低息贷款,保障疫情期间医废处置能力,加强了区域医疗环境的防疫。...省生态环境厅将协调金融机构,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环保贷”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提供展期或续贷并在利息上给予适当减免。

类别:来源:新华报业2020-02-19 08:16:52

协调金融机构,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环保贷”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提供展期或续贷,并在展期或续贷利息上给予适当减免。提高“环保贷”总规模和覆盖面,加大对中小企业环保融资的支持力度。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日报2020-01-15 10:46:14

截至目前,“环保贷”共投放贷款76亿元,151个项目直接受益,其中民营企业授贷比例达66%。经测算,“环保贷”为企业累计节约融资成本5857.32万元。...江苏省在全国较早推出的“环保贷”,解了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燃眉之急。去年上半年签订的“环保贷”补充协议,单笔贷款规模由2000万元提升至5000万元。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9-12-27 10:12:32

江苏省生态环境、金融、财政等部门深入推进绿色金融服务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累计投放“环保贷”54.8亿元。河南推进设立160亿元的绿色发展基金。全国工商联和民生银行设立了服务民营企业的绿色基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5-14 10:17:42

建立“金环对话”机制,联合9部门出台绿色金融“三十三条”,在全国率先推出“环保贷”,牵头举办“环保项目银企对接会”,促成意向融资169亿元。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江苏金融报道2019-03-01 08:54:10

眼下,微信哦市还有10家企业正在“排队”进行“环保贷”审核。...幸运的是,去年,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与江苏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合作设立了“环保贷”,在无锡市生态环境部门的帮助下,他怀着试一试的心态提交了全省首批“环保贷”申请。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2-13 15:28:11

聚焦服务企业,以“真帮”解决企业“不会治污”“治不好污”的问题,建立“企业接待日”制度,组织开展“千名环保干部结对帮扶”活动,搭建环境治理供需平台,开展“金环”对话,组织“银企对接会”,推进“环保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01-17 10:03:42

此外,去年6月份,江苏省财政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及部分商业银行在全国率先推出“环保贷”,目前已有41个项目获得银行贷款支持,贷款总额18.19亿元。

江苏发布《关于深入推进绿色金融服务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这类PPP项目优先入库和省试点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PPP拾穗者2018-10-11 10:07:34

焦小平:打造清洁发展“加速器”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在开展“环保贷”业务方面,通过设立生态环保项目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为省内企业开展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及环保产业发展等项目贷款提供增信和风险补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