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投资产量”相关结果1371

来源:云南发布2024-03-26

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确保全省粮食播种面积及产量分别稳定在6287.1万亩和1939.5万吨以上。深入实施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70万亩,完成大豆播种面积265万亩。...适当提高省级投资补助水平,取消产粮大县资金配套要求,探索高标准农田投融资路径。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全过程监管,各级财政合理保障建后管护支出。大力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开工重点水利项目100件以上。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1-03

另外,优化工艺流程至关重要,许多处理厂工艺流程冗长﹑工艺单元功能重叠,既浪费投资也增大能耗。...例如,2021年正式投运的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在日处理2万立方米污水的同时,日产生沼气产量5000—6000立方米,日发电量可达10000—12000度,实现了整个设施的能源自给,创新性地实现了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来源:朔州市发改委2023-11-15

工业增速全省领先,经济效益持续向好,产业投资占比达到60.9%。农业现代化持续推进,新兴产业蓬勃兴起,服务业发展态势强劲。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稳步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已现雏形。...能源供给能力不断提升,现有煤矿64座,总产能1.96亿吨/年,产量位居全国第三、全省第一;煤炭洗选能力3.62亿吨/年,发运能力超2亿吨/年;电力总装机容量规模1732.47万千瓦,其中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电力规模占比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2.投资情况宁波项目中标时间2015年1月,总投资额14.2亿元,项目模式为ppp模式。3.建设情况宁波项目于2016年1月1日开工建设,2017年6月20日投入运营。...l其他亮点针对生活垃圾成分复杂、垃圾热值不均,易造成垃圾燃烧时所需一二次风量、蒸汽产量、烟气污染物浓度波动较大的现象,同时为了避免大型炉排炉应用时可能产生的垃圾层高不均、燃烧调整困难、燃烧波动加剧等新问题

来源:大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09-26

已列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并且连续2年年产量超过200辆的单一车型,按车型(燃料电池乘用车、客车和货车)再给予200万元、100万元、60万元一次性奖励,单个企业每年奖励车型不超过2...)制氢,对相关项目固投给予最高10%,最多不超过100万元的投资奖励。

来源:清徐经济开发区2023-09-13

2022年,硫酸钠产量8670多吨,产值达89万元,氯化钠产量11061吨,产值达154万元。三、首尾相连、园区循环,实现中水回用零排放。一是全过程监测。...泓博污水处理厂以焦化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高盐废水为原料,将废水中的硫酸钠盐和氯化钠盐进行分盐提纯,通过分盐结晶实现工业废水资源化,此种做法与开发新水资源相比,具有不影响生态环境、不争水、不筑坝、不淹地、不需要长距离输水、就地利用、投资

来源:达泽环保2023-08-02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污水产量剧增,污泥量也越来越大。...3.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废水处理设备虽然需要一定的投资,但是长期来看,对企业的经济效益是有积极意义的。通过废水处理,企业可以达到排放标准,避免了因为废水排放不达标而被罚款的情况。

十堰市发展循环经济产业三年行动方案发布!

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2023-06-13

加强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战略合作,精准布局产业链、供应链,针对性引进研发项目和投资主体,加大技改扩能力度,切实提升资源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全力打造房县千亿循环产业集群。...到2025年,我市废钢利用量达到400万吨,再生有色金属产量达到100万吨。(牵头单位:市经信局;责任单位:市发改委、市商务局,房县人民政府)(二)提升报废汽车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5-23

这些项目旨在减少对外州水的依赖,提供可持续的本地饮用水供应,并增加淡化水的产量。这是一项总额达8 200万美元的投资计划,旨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干旱带来的挑战。...环保局水回用激励措施回顾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之前的投资曾试图让加州保持充足的水分。早在2021年,美国环保署提供的3.88亿美元wifia贷款就为加速圣地亚哥县水回用项目提供了必要的激励。

推动污泥干化废水治理 加快绿色建设“进度条”!

来源:达泽环保2023-05-18

占地面积小,初期投资省。无臭气产生,避免产生二次污染。运行成本较低。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管理方便。布局合理紧凑美观,环境友好。...伴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和城市化的发展,城市污水的产量在不断增长,污泥产生量也随之增加。作为环保爱好者,你对污泥干化废水的知识了解多少?本文为您分享关于污泥的“基础知识点”。

晨晰环保:海绵纳米钙脱硫剂在焦化行业的应用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5-16

2020年我国焦化行业产量接近4.2亿吨,焦化烟气具有烟气量波动大、成分复杂、二氧化硫浓度波动大、各工序烟温差别大等特点。...装置设备数量少,布置灵活,投资低;采用罐车送料,系统全密闭,现场无扬尘;罗茨风机或压缩空气输送,动力消耗小。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5-16

《年鉴》显示,我国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产量不断扩大,目前,年产约3亿立方米;生物质清洁供热规模显著提高,供暖面积超过3亿平方米;生物质成型燃料年利用量约2000万吨;生物液体燃料也在快速增长,2021年生物液体燃料产量

来源:广东韶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3-04-26

乳源县域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石牛栏废旧石场(乳源瑶族自治县现状垃圾填埋场东侧)工程性质:新建占地面积:占地面积32952.58m2项目背景:随着乳源瑶族自治县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人口增长,生活垃圾产量也在不断增加

来源:本钢集团2023-03-09

投产后将实现年产焦炭271万吨,解决原有焦化二区、三区焦炉单孔产量低、污染大、劳动生产率低等问题,符合国家能源政策及超低排放要求,满足产量需求且可降低运行成本。...本钢集团运营管理部将持续紧盯薄弱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过程管控工程项目建设,实现投资、工期、效果“三受控”,为本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鞍钢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本钢力量”。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2-07

“在小型化焚烧设备如何降本增效和烟气稳定达标排放方面,中科环保将加强研发,比如在烟气净化核心设备方面,探索如何缩短流程,降低投资。”栗博介绍。...栗博告诉记者:“我认为,这次‘垃圾焚烧下县’的机会主要在那些垃圾产量只有100吨/日—200吨/日的地区。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1-18

但是,大多数制药企业采用的仍然是投资和运行成本较低的冷凝、吸收、吸附等技术,处理效率不高,对满负荷冲击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差。...据工信部消息,日前,两类解热镇痛药的产能产量大幅提高,日产能达2.02亿片,产量达1.9亿片,多家药企24小时满负荷生产。

果蔬废弃物“变身”高效有机肥 新苏环保这个“神奇”项目荣登央视财经频道!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8

研究结果表明,试验田中种植的玉米在沼渣、沼液有机肥料培育下,果粒饱满、甜度增加、产量提高。...在此契机下,新苏环保下属企业——新苏润土环保科技(昆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苏润土”)投资2.6亿元,占地约81亩,建设了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大型果蔬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硝酸工业NOx排放及SCR技术应用

来源:宁天环境2022-11-11

硝酸生产时需用水或稀硝酸吸收no2,该过程生成大量no,经多次氧化吸收后,仍有部分nox随尾气排放(浓度一般在300~1600 mg/m3),2020年中国硝酸产量超过200万吨,按照硝酸生产后需处理的尾气中...其中:物理化学吸附法,如分子筛和活性炭等,还处于实验室研究,尚未见工业化报道;化学吸收法效率较低,尾气不能达标;延长吸收法虽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但改造难度大、投资大、达标难;sncr需消耗大量的还原剂,

含重金属类废物高温熔融资源化处理工艺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上海煜工环保2022-09-01

6、整套工艺设备性价比高,经济效益显著,投资回收快。7、符合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与管理要求,符合危废就地就近节能处理处置原则,满足可持续性发展要求。...3、配制式高温熔融炉:电加热,速度快,启停炉更便捷,自动化程度高;连续式,设备小,占地小,产量高;模块组合式,布置更方便,安装时间短,处置规模选择范围宽;熔融渣与合金自动分离,熔融渣连续排出,合金通过自动控制提示定期排放

来源:上海煜工环保2022-09-01

解毒过程工况稳定,解毒后飞灰中二噁英含量100%满足国家标准的要求;低温解毒,耗能低;无燃料燃烧排烟损失,废气量极小,废气净化设备投资及运行成本低;连续工作方式产量高;飞灰制浆效果好,大大提高水洗效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