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PPPP”相关结果4

来源:PPP大讲堂微信2016-08-18

第三点,我们在推动ppp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提高含金量,也就是说政府推出的pppp项目确实是民营企业感兴趣的、含金量比较高的,这样才能真正的吸引民营企业的投入。第四点,要增加透明度。

来源:华泰证券研究2016-03-17

本次项目还涉及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燃气工程、绿化工程等一系列模块,项目通过 ppp 模式推进,令公司切入市政工程 pppp 模式的万亿市场,业务领域和业务模式全面拓展。

来源:中信建投证券2015-03-27

一、pppp的内涵与外延1、概念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即公司合作模式,20世纪80年代起源于英国,主要用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安信证券2015-03-23

延伸阅读:水处理行业深度报告之三:工业水处理加强监管倒逼环保加码 2.1.2.地方债务压力pppp模式有望大幅缓解地方债务风险与城镇化资金需求的矛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