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态银行

生态银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态银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态银行最新动态。了解生态银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银行”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09:00:55

开展生态补偿、林权改革等机制创新,龙岩武平林改、南平“森林生态银行”、漳州“地票”、三明“闽林通”普惠金融等改革经验得到推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3-07 09:34:17

福建南平市的“森林生态银行”和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让生态受益地区以资金补偿、园区共建、产业扶持、技术培训等方式向生态保护地区购买生态产品。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3-02 14:52:11

条件成熟的,可纳入“兴安岭生态银行”运作体系。重点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以政府支出责任为主(包括责任人灭失、自然灾害造成等)的生态保护修复。...条件成熟的,可纳入“兴安岭生态银行”运作体系。重点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以政府支出责任为主(包括责任人灭失、自然灾害造成等)的生态保护修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2-02-11 10:44:58

加快实施“兴安岭生态银行”建设行动,推出林下经济小额信用贷款产品。推动开发林业碳汇项目,加快碳汇项目跨区域交易。支持大兴安岭争取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把生态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7-26 13:40:35

2020年末,全省绿色信贷余额达2900亿元,当年增长18%,绿色投融资金额迅速增长,其中,三明市林票制度改革、南平市生态银行等入选自然资源部生态价值实现典型案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7-05 14:34:42

与此同时,福建探索开展“森林生态银行”试点,盘活整合大量分散森林资源,目前已累计收储林木7.62万亩;创新推广fsc国际森林认证、不炼山造林等可持续经营模式,为实施林业碳汇项目提供资源保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腾讯网2021-01-31 11:26:29

深化“生态银行”、林业碳汇、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等改革,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等生态惠民产业,2019年全省农村居民人均年收入同比增长9.8%。四是打造绿色人居新环境。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06 09:02:54

借鉴国际经验,鼓励有条件的生态保护区创设土地银行、森林银行等专业化生态银行

类别:来源:中国网2016-07-08 11:13:33

随着我国对生态环境问题的不断重视和加强,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和推进生态银行建设,将有利于促进生物和生态事业可持续发展。而国外生态银行建设经验的启示,为我国全面推进生态银行建设实践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5-04-07 08:25:54

何巧女一直认为,中国应该有一个生态银行,就像国开行推动城市化进程和棚户区改造一样。因此,东方园林成立了生态基金,并与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携手形成战略联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3-31 10:27:16

此外,中国应该有一个生态银行,就像国开行推动城市化进程和棚户区改造一样,ppp+农发行模式是目前中国水生态治理的最及时、有效的金融解决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经综合报道2015-03-29 09:49:31

第二,中国应该有一个生态银行,现在我们发现了,让农发行做这件事能做好,就像我们做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房,国开行一使劲就做完了,我觉得ppp加农发行能解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3-27 11:14:08

而在谈到未来生态金融创新时,何巧女说:一、呼吁政府考虑开征生态资源费或者从财政收入的增长中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生态建设;二、呼吁成立国家生态银行、国家生态产业发展基金,推出生态建设债券;三、呼吁由国家开发银行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3-07-16 09:06:40

早在1974年,当时的联邦德国就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家政策性环保银行,命名为生态银行,专门负责为一般银行不愿接受的环境项目提供优惠贷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