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绿色资金”相关结果3259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14小时前

      加强天然气、电等能源保供,做好清洁取暖设备运行、维护,完善资金补贴长效机制。推进农业种植、养殖农户产品加工等散煤替代。逐步推动山区散煤清洁能源替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要求,以改善空气质量为核心,以减少重污染天气和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大气环境问题为重点;强化结构调整和管理挖潜,加强源头防控和面源治理,完善大气环境管理体系,推动经济绿色低碳转型

      来源:浙江省财政厅15小时前

      围绕“415x”先进制造业、传统优势制造业,以及高耗能高碳排放等重点行业,支持实施一批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引导重点行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各地要强化资金统筹,建立健全污水、垃圾处理价格和收费标准动态调整机制。省级财政统筹省住房与城市建设专项资金,结合各地任务完成情况、财力状况等因素,自2025年起对市县予以奖补。

      近2亿!吉林洮南<mark>绿色</mark>新能源化工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前天

      4月20日,吉林洮南绿色新能源化工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项目资金17452.49万元,招标人洮南市东池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2024-04-07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印发《光明区促进绿色生态发展若干措施》,提出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强化环境安全管理等四大类共12项具体措施,详情如下:光明区促进绿色生态发展若干措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构建光明区绿色发展新格局和生态文明建设新机制

      来源:山西人大网2024-04-03

      二是完善促进绿色消费的政策措施,加强绿色低碳产品的宣传推广和示范应用,助推产业绿色转型。三是支持企业研发应用绿色低碳技术,实施节能、节水、节材、减污、降碳等清洁生产改造,提升绿色制造水平。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03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引导支持锅炉生产和使用单位用好现有资金渠道,开展锅炉更新改造。联合相关部门,指导相关企业利用绿色金融工具,推动锅炉设备和技术升级。...锅炉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实施意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监管局(厅、委),有关单位: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锅炉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发改环资〔2023〕1638号),加快新建锅炉绿色低碳转型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2

      《通知》在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宣传引导和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垃圾分类、废物再利用和宣传教育;“无废医院”重点关注医疗机构固体废物分类和管理;“无废机关”重点关注绿色办公、绿色食堂、绿色采购、绿色出行等各类活动;“无废景区”重点关注“无废”理念宣传,景区内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等

      来源:云南发布2024-03-26

      加强“菜篮子”产品应急保供基地建设,保持能繁母猪存栏数量在绿色合理区间,支持牛羊产业发展。推进奶业振兴。实施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发展稻渔综合种养。树立大农业观、大食物观,推动粮经作物协同发展。...将脱贫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试点政策优化调整至27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实施,加强整合资金使用监管。引导国有金融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3-20

      指导再生资源回收和加工利用企业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按职责分工负责)二、落实财税支持政策。...发挥河南省绿色发展基金及相关政府投资基金引导和撬动作用,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2024-03-19

      推动城镇污水管网全覆盖,补齐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短板,深入实施城乡黑臭水体消除行动,开展重点河流断面、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化工园区、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持续督促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加快推进铁路货场、物流园区、工矿企业内部车辆和机械新能源更新改造,主城区出租、物流配送、轻型环卫等车辆逐步实现新能源替代,培育3家专业绿色货运配送企业,争创国家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市。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3-19

      建立生态环境服务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实行精准精细的服务保障机制,优先保障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需求。...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热点问题,通过揭榜挂帅、专项课题委托等方式,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3.打造行业品牌体系。

      来源:新华社2024-03-18

      落实资金保障。五是积极宣传引导。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党政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加强宣传解读,总结推广正面典型...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推进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和清洁生产改造,引导重点行业向环境容量大、市场需求旺盛、市场保障条件好的地区科学布局、有序转移。

      共764个 2024年河南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来源:河南省发展改革委2024-03-15

      涉及实验室体系建设及研发平台、双创平台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1个;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个;产业转型发展项目526个,包括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等制造业建设项目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项目;绿色低碳转型项目

      来源:固雅环境2024-03-11

      ,为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此次合作,标志着各方在环保领域的战略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共同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武汉市关于2024年绿色制造与低碳试点示范项目奖励<mark>资金</mark>预安排情况的公示

      来源: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03-11

      (武政规〔2021〕14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武汉市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武经信规〔2023〕1号)有关规定,经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审核推荐,我局对获批2023年度国家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进行复核

      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4-03-08

      三、开展节能减碳改造,严格规范项目监管督导开展2024年度省直部门节能改造项目,制定2025年度省直部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计划,组织节能改造项目申报及项目资金细化安排工作,优化项目流程管理,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督导审核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二是加快绿色低碳发展。以“三线一...加强政策、用地、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为解决上述问题,武强在今年两会提出了有利于飞灰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的全方位建议。一是强化顶层设计引领。

      来源:黔西市发展和改革局2024-03-06

      一是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全市启动建设国家首批智能化示范煤矿1个(青龙煤矿)、省级智能化示范煤矿1个(高山煤矿),完成4个智能化掘进工作面建设。...黔西市蔡家龙潭河(乌江流域野纪河小支流)沿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黔西市大关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贵州黔西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市化工园区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4个项目获上级资金

      来源:铜川日报2024-02-28

      抢抓汾渭平原大气污染治理等政策资金机遇,力争项目数量和资金双提升。三是在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上再添新作为。...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访市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战杰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铜川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位居汾渭平原15地市和关中7市区“双第一

      来源:光大水务2024-02-28

      本集团融资渠道多元畅通,资产优质,资金充裕,负债合理,财务状况稳健。...运营管理本集团持续以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绿色开源为抓手,于二零二三财政年度开展了项目运营现场辅导、「智慧水厂」建设、「五小创新」(小发明、小改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厂内光伏」项目等工作,多维度入手促进项目运营降本增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