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张承惠

张承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张承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张承惠最新动态。了解张承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张承惠”相关结果6个

类别:来源:绿金会2016-11-24 17:54:03

高峰对话论坛影响力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了60余位主讲嘉宾,其中包括: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6-11-24 10:58:0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表示,绿色项目投资期限长、前期投入大、收益期比较长,且投资风险较高。...建议,在配套措施方面,首先要实现信息透明共享,建立信息平台,工业管理部门、环保部门和金融监管部门建立双向沟通共享平台。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19 10:27:23

与前三批相比,此次推出的项目更加契合全省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领域更广,更加注重打基础、惠民生。...211723918沧州市曲港高速公路项目 邹卫红0317-869588919沧州市邯港高速公路沧州段项目20衡水市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 蒋 磊0318-666260921衡水市公交场站、充电桩及公交车辆项目 张广顺

类别:来源:新浪财经2015-11-27 15:13:3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出席并演讲。上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表示,中国金融在国际上能有话语权未来就两个领域,一个是绿色金融,一个是互联网金融。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5-09-22 08:18:19

在标准方面,建议,绿色金融、绿色gdp的定义要进行规范,国民经济的核算指标体系需要进行调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日前在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金融论坛上提出,更多依靠市场推动绿色金融发展,需在理念、法治、标准、监管、政策、配套措施等六个方面作出努力。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6-24 08:48:51

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总裁markhalle,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投资银行主席、中德证券公司ceo姜培兴;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