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内河涌整治”相关结果73
      中标速递:盈峰环境、北京环境、傲蓝得等18家企业齐拿标!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17

      2022-2024年黄圃镇环卫作业、河涌河面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项目中标供应商: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327.71万元服务期:3年服务内容:环卫清扫保洁、垃圾运输、绿化管养、河涌保洁及其他项目

      中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5

      主要污染物排放得到有效控制,河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重要江河湖库、近岸海域水质逐步改善;加大空气污染防控工作,消除连续大气重污染天气,积极推动碳排放达峰; 土壤污染初步遏制,土壤环境质量稳中向好;各功能组团环境功能明确

      来源:中国环境2021-12-16

      广东省水环境治理取得明显实效,但是美丽呵护和美丽海湾保护建设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水环境基础设施仍有缺口,部分流域和城市河涌污染严重,工业聚集区环境问题突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有待加强。...同时,完成了1655个入河排污口整治,扎实推进辽河流域污染治理,全面启动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伊通河综合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中央环保督察新风向!污水厂“清水进清水出”成关注重点

      来源:环保圈2021-11-03

      延伸阅读:典型案例丨江西省南昌市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改造滞后 污水直排问题整治不力典型案例丨广东茂名治水工作不力 污水直排问题突出典型案例丨广东省中山市治水工作部署推进不力 河涌污染问题突出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讲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广东中山<mark>河涌</mark>污染案例 透露出两大信号!

      来源:环保圈2021-10-27

      延伸阅读:典型案例丨广东省中山市治水工作部署推进不力 河涌污染问题突出典型案例丨吉林省长春市建成区部分水体返黑返臭 群众反映强烈典型案例丨山东省菏泽市黑臭水体整治不力 水体返黑返臭问题突出壹 “黑臭水体返黑返臭

      典型案例丨广东省中山市治水工作部署推进不力 <mark>内</mark><mark>河涌</mark>污染问题突出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0-26

      中心城区和大涌镇等8个镇街的水体整治工作涉及158条河涌,计划2020年12月前完成整治,但到期后仅16条河涌完成,截至督察期间,134条仍在整治,8条尚未进场施工,进度严重滞后。

      来源:给水排水2021-03-09

      ,保障管线通畅;“洗河”3910条(次),清理河道垃圾17.55万吨,确保河涌洁净。...探索实践河流低水位运行,避免河水倒灌排水口,让阳光透进河床,为自然生态留足自净恢复空间,实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为国内城市河流开展低水位运行提供可复制的案例。三是重点治理合流渠箱。

      设计处理能力120万吨/日 广州市猎德污水处理系统“一厂一策”系统化<mark>整治</mark>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02-05

      1.3 存在的问题(1)用水高峰污水溢流,河涌水质反复猎德污水处理系统内的主干河涌经过多年的黑臭水体整治,基本实现了晴天不溢流,但用水高峰期间,管网水位过高仍有部分排放口溢流;以及雨天末端截污的截污闸需打开泄洪

      广州水务局:西朗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案例

      来源:给水排水2020-10-23

      其中芳村片区有39条河涌(不含支涌),较大的河涌有花地河、大沙河等,除此之外还有塞坝涌、下市涌等小河涌;洪德片区主要的河涌是是马涌,以及庄头涌、南泰涌等小河涌

      来源: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2020-09-28

      新建d300~d500支细管网约30公里,就近接入各道路市政污水管网;对玉城河、淡浦内溪等内河进行河道整治、生态修复,护岸整治2.38公里,新增绿化9.17公顷;在玉城河、新阳排洪沟等建设水质净化设备,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10

      面对此前“九龙治水,各自为政”的难题,惠阳区成立“一号工程”指挥部,区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协调各级各部门,有序推进治污设施与配套管网建设,管控工业、农业面源污染,深入开展河涌整治等。...目前,惠阳区已对流域内建成的12座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全面提标改造,已基本实现尾水优于地表水ⅳ类标准排放,部分尾水甚至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实现对淡水河补水。提标之外,一批新的处理设施上马正让污水有处可去。

      广东东莞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显著 逐步实现天蓝水清

      来源:东莞阳光网2020-09-09

      在污染河涌整治方面,城市建成区22条黑臭水体已于2019年底完成整治工程,并达到“初见成效”,正在落实长制久清;累计完成河涌整治达312条,其中今年新增完成101条;累计完成明渠市政入河排污口整治16458

      告别昔日黑臭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白濠陂水闸水清景靓

      来源:大洋网2020-09-07

      ,达标尾水作为河涌的有效补水;继续开展凤山公园内河涌运营工作,保障水质达到v类水;此外,实施大陂河、黑水陂河涌整治示范项目,打造一河两岸新景象。

      广东省寮步水污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16条<mark>内</mark><mark>河涌</mark>水质达到Ⅴ类

      来源:i东莞2020-09-04

      今年以来,寮步镇围绕樟村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任务,全面压实河长制,持续加大对33条河涌整治。目前,寮步河、香江公园、黄沙河等水质达到ⅴ类或以上有16条河涌;西南河、向西排渠等6条河涌消除黑臭。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5-29

      本规范适用于广东省城市内河涌水环境调查。城市河涌水环境调查应与整治项目在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监督管理等阶段的需要相适应。

      来源:东莞阳光网2020-04-02

      还要继续深化河涌污染治理,巩固好4条黑臭水体的整治效果,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合力提升治污效能。万江街道工程办副主任庾锦麟:“万江从去年开始投资1.5个亿,进行整个街道的河涌综合治理。

      来源:珠江时报2020-03-30

      “近年来南海区大力推进整治,流域河涌的水质状况逐步改善,但仍存在部分河涌水质未达标,各河涌整治系统性不够强、整治不同步等状况,治理未能充分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惠州交通9882020-03-26

      下一步,陈江街道将把陈江河互联网+智慧水务系统的整治的应用逐步推广到其他河道治理中,使陈江河涌整体水环境治理上一个新台阶。...结合监控及分析软件可以及时有效地对河道内的生态恢复状况、修复设备、生态浮岛、生态坝、流动湿地和排涝、排污等实时在线监控,有效及时的监测河道水质变化情况,提高运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满足治理运行需求。

      来源:东莞时间网2020-03-16

      今年,塘厦将再投入10亿元,实施治水工程长效措施,全面消除雨污分流盲区,完善污水管网闭环系统;开展排污口溯源整治,开展污水厂网联调工程,全面开展全河道综合整治,对河涌进行清淤,深入推进水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全镇

      来源:东莞经济2020-03-16

      目前,黄沙河同沙段经过系统化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河涌水质已于2018年12月达到消除黑臭标准,水质持续稳定达到消除黑臭标准;并结合黄沙河东城段河道整治,对两岸景观进行改造和生态修复,进一步提升该河段的生态品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