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热点网格”相关结果128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4-28

开展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筛查和处置,精准排查治理大气污染源。以环杭州湾区域和金衢盆地为重点,聚焦臭氧和pm2.5污染,精准实施夏秋季臭氧和冬季颗粒物污染应对。

来源:中国环境2023-03-28

高新区从动员会当天起,在全区高标准开展大气污染源拉网式排查,对连续预警的热点网格落实整改措施,同时派员跟踪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曝光、督办。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3-03-21

它们由于回收价值低、运输成本高、现场拆解不便等原因,难以得到妥善的处理和回收,大件垃圾治理也因此成为城市生活垃圾治理的难点和热点。...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格长每日两次“巡查”,只要发现辖区内的大件垃圾,就及时上报给街道专员,通知有回收利用意愿的再生资源企业进行回收。

预算约2300万 泰安市大气污染<mark>热点</mark><mark>网格</mark>监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3-06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泰安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2305.8万元。

浙江省污染天气消除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09

开展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筛查和处置,精准排查治理大气污染源。以环杭州湾区域和金衢盆地为重点,聚焦臭氧和pm2.5污染,精准实施夏秋季臭氧和冬季颗粒物污染应对。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12-01

三、陕西省汉中市利用热点网格水质监测数据查处废水泄漏污染环境案【案情简介】2022年3月23日凌晨4时,汉中市水污染热点...浙江、云南、陕西等地生态环境部门不断优化执法方式,利用自动监控、无人机、热点网格等多种非现场监管手段,精准发现违法线索,对影响恶劣、后果严重的生态环境违法案件严格执法;坚持执法与帮扶并重,帮助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110项重点工程总投资超233亿 泰州市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30

累计建成水质自动监测站118个,城市空气自动监测站19个,乡镇(街道)空气自动监测站73个,累计布设270个微型和5个小型pm2.5热点网格监测站点,增补铁塔高空监控点位90个,新增无人机16台,新增机动车遥感监测站点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8-12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930万元,用以全面提升焦作市大气环境监测监管能力,搭建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信息化服务体系。

银川市臭氧污染现状及对策建议

来源:银川生态环境2022-08-01

加强环境空气质量深度分析专班力量,充分发挥大气超级站、“热点网格”微站等监测设备作用,加强臭氧污染防治分析成果总结与凝练,建立臭氧污染特征案例库,开展臭氧污染成因分析与来源解析工作。

扬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环境违法典型案件(二)

来源:扬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4

近年来,生态环境部门通过设置大气热点网格,及时共享相关大气数据,同时将相关数据作为执法的导向依据,及时有效发现并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环境精细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西生态环境2022-06-17

充分利用卫星遥感、热点网格、无人机巡查、走航监测、污染源自动监控、用能监控、视频监控等“互联网+大数据”科技手段,采取“非现场”监测、“非接触”执法、“信息化”远程监管等方式,提高生态环境监管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水平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福建《莆田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1

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模式获评全国十佳“2019年度智慧环保创新案例”。创新生态司法联动工作,继续探索“生态司法+审计”机制,推行民事、刑事、行政“三合一”归口受理模式。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2-02-22

充分用好卫星遥感、无人机、热点网格、走航监测、自动监测、工况用电、视频监控、在线监测、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实施精准打击。探索推行以远程监管、移动监管、预警防控为特征的非现

《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主要污染物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04

大气污染热点网格不断完善,建成120个热点网格和520个监测微站。

宁夏回族自治区空气质量改善  “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2-30

,建设120个热点网格和520个监测微站。...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建设宁夏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数值系统和大气环境精细化管理平台,建成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52个(其中:国控站25个、区控站27个)、超级站1个,布设降尘监测点16个、沙尘监测点5个,推行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

全文实录|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北京主办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专场

来源:北京生态环境2021-12-02

"天空地"一体化、智能化空气质量网格化监测系统,实现对街道(乡镇)颗粒物监测全覆盖;搭建了全国首个重型汽车在线监控平台,建成全市统一的扬尘视频监控系统,创新开展挥发性有机物和道路尘负荷走航监测;利用"热点网格

学术前沿 | 工业场地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现状与展望

来源:环境保护2021-11-19

本文梳理对比了现有主流工业场地修复与风险管控技术的优劣,分析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化工业场地稳定化等热点技术的优势与存在的问题,并从我国现阶段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的可能短板出发,探讨未来发展机遇。...目前场地环境调查通常按照《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测技术导则》(hj 25.2—2019)所规定的一般不大于40m×40m的网格密度进行采样,但在一些场地的实际调查工作中发现,即使是采用这个密度

常州市首个汽修“绿岛”建成投用

来源:常州市环境局2021-11-09

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大背景下,如何兼顾百姓服务需求和环保需要成为棘手难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通过环境质量数据、走航、热点网格等大数据进行综合研判、科学选址,从源头消减、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26

大气污染热点网格不断完善,建成120个热点网格和520个监测微站。在全国率先完成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整治任务

来源:新消息报2021-09-24

、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数据、污染源在线监测数据、环境统计等海量数据。...原来,这里就是石嘴山市实现生态环境智慧监管的“大脑”,其中整合了自治区大气污染热点网格设备、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设备、工业堆场扬尘监控设备、激光雷达组网监测设备、固定式机动车尾气遥测设备等系统,并汇集了诸如环境质量站点监测数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