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芜湖市二水厂

芜湖市二水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芜湖市二水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芜湖市二水厂最新动态。了解芜湖市二水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芜湖市二水厂”相关结果13个
当长江突发水污染事故时 <mark>芜湖市</mark>应急水源如何设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0-11-13 11:27:25

据此,芜湖市于2013年底启动应急水源规划研究工作,根据《芜湖市城市备用水源专项规划(2013-2030)》,近期先行建设江南集中供水区应急水源工程,应急取水水源为漳河,受水水厂为中心城区的利民路水厂

类别:来源:芜湖日报2017-12-06 13:13:03

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分别为一水厂(健康路水厂)、水厂(杨家门水厂)、四水厂(利民路水厂),3个水厂的取水口均为长江芜湖段地表水水源。

环保部:11省126市饮用水源地污染隐患将全部清除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法制网2017-11-06 08:47:43

1952年建设的中石化芜湖分公司油品码头,尽管是建在芜湖市水厂之前,但因被划入安徽省江河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最后不得不搬迁。...《法制日报》记者注意到,在视频会上,除了安徽省淮南市表示,由于我市一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开工以后,遇到了1996年以来最大的淮河秋汛,连续出现阴雨天气,且工程场地地质条件差。

环保部通报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执法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8-23 11:46:24

安徽省芜湖市水厂建于1973年,其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的中石化成品油码头建于1952年,已运行60多年,码头关闭涉及城市规划修改、码头异地迁建、区域油品换供等多项工作,属于典型的历时遗留硬骨头难题。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安徽省反馈督察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07-30 11:47:55

积极开展沿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芜湖市关闭水厂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多年难以解决的中石化油品码头;铜陵市拆除三水厂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多个货运码头。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20 11:10:19

环境保护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日前联合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对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进行检查时发现,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有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油轮码头1处。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07 08:31:53

同时要求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对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环境问题、安徽省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2起案件进行协助办理。

类别:综合来源:时代周报2016-04-26 09:39:36

时代周报记者注意到,就在中石化拆墙行动前夕,国家环保部4月11发文,决定对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和上海石化进行挂牌督办,这两起挂牌督办的原因,均与中石化有关。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6-04-18 11:17:08

环保部在《关于对安徽省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中指出,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范围内存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油轮码头1处,属于历史遗留的违法建设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点绿网2016-04-15 14:39:29

环保部在《关于对安徽省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中指出,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范围内存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油轮码头1处,属于历史遗留的违法建设项目

类别:来源:环保部网站2016-04-15 10:58:38

关于对安徽省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我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联合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对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进行检查时发现

类别:来源:法制日报2016-04-14 09:37:14

环保部还披露,环保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联合安徽省环保厅,对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地进行检查时发现,芜湖市水厂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有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芜湖石油分公司油轮码头1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安在线2015-11-12 08:50:49

二、城镇供水(5个项目,投资16.27亿元)1.阜阳市水厂升级改造工程:建设规模10万吨/日,项目总投资0.7亿元。2.阜阳市西湖应急水源工程:建设规模40万吨/日,项目总投资8.0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