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洗环保法

洗环保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洗环保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洗环保法最新动态。了解洗环保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洗环保法”相关结果9个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6-09-24 07:13:58

还有一个江苏的案件,被告是一家生产植物油的企业,其代理律师表示,该企业排放的废水都是洗豆子的水,很肥,其实能让下游养殖场的鱼虾长得更快。...在司法考试中,《环保法》所占的比重也非常少,总共不超过10分,很多人复习时就忽略了。所以,他们虽然通过司法考试,当上了律师,但并不懂《环保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6-06-22 17:04:51

,公司在引进美国先进膜技术的基础上,又同国内膜专家、教授以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技术为核心,共同研发出热致相分离(tips)技术大规模工业化生产pvdf中空纤维膜及系列化膜组件,凭借其大通量、长寿命、耐药洗、...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趋严以及新《环保法》的实施,和环境治理相关的企业如沐春风。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2-21 13:52:46

(完)附:环保黑榜1.浙江福日工贸有限公司:转印(洗门)生产废水直接通过雨水管网排放。...今年以来,金华市环保部门严格执行《金华市环境执法监管从高从严十条措施》,配套新《环保法》查封扣押、限产停产、按日计罚、行政拘留等措施,打造史上最严环境执法监管措施体系。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日报2015-12-21 13:41:16

县检察院民行科检察官与县环保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座谈,检察官获悉,今年新修订的环保法实施后,县环保部门大力治理土小企业污染。...县环保局一位负责人介绍,县环保局接到举报,下达停产通知书,那家洗毛厂也确实停产了。无奈的是,县环保局工作人员下去检查过几次,那家洗毛厂事实上根本没把停产通知放在眼里。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综合2015-12-15 16:58:17

中国绿发会还表示,该案件是新《环保法》实施近一年以来,天津市首例环境公益诉讼,也是中国绿发会首次针对大气污染,尤其是机动车污染问题提起的环境公益诉讼。...不过,根据本月9日德国大众集团发布新闻公报,经监督下的全面内部测试,大部分涉嫌二氧化碳排放数据造假的车辆洗脱了嫌疑,现确认仅有9个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数据存在轻微偏差,涉及约3.6万辆汽车,远低于此前估计的

类别:来源:能源大嘴2015-09-17 12:55:27

事实上,新《环保法》的威力不仅仅在于罚款,其中还规定了对情节严重的环境违法行为适用行政拘留。...只有让违法的企业无空可钻,才能真正有效的达到惩戒的作用,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新《环保法》的落地实施,那些仍在观望的漏网之鱼才能有所收敛。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18 09:29:52

富川县非法矿点使用危险化学品加工洗矿成为广西首例因环境违法行为被拘留案件富川县的陈永田、陈龙光两人因非法使用危险化学品加工洗矿被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15日,这是新《环保法》实施后,全区首例涉案人员因环境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的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类别:来源:半岛晨报2014-12-30 10:39:16

从辽宁省大连市环保局传来了两条喜讯:一是新修订、堪称史上最为严厉的《环保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另外,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大连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已于发布之日起实施,其中说,力争5年时间...施工 现场进出口要冲洗车辆强化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建筑施工单位要设置连续、封闭、符合高度要求的围挡,施工现场内的地面及道路要进行硬化处理,施工现场进出口设置车辆冲洗设施,采用湿式作业方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纺织报2014-11-07 16:34:08

新修订的《环保法》定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而《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4287-2012)实施至今已经近两年,国内印染企业执行情况如何?该标准与发达国家相比是严还是宽?...国内的印染废水排放标准已经基本追平甚至超过发达国家标准,日本的国家标准是cod120mg/l,而我国的纺织染整新建企业标准是一级标准cod100mg/l,环境敏感区域限值60mg/l,欧盟一般地区和敏感地区都只是125mg/l,美国洗毛废水排放标准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