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司太立

司太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司太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司太立最新动态。了解司太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司太立”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5-17 08:28:29

作为国内最大的x射线非离子碘造影剂原料生产企业,司太立也在2017年年报中称,公司接受了浙江省环保厅等的环保督查,均顺利通过(检查)。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江苏商报·建筑界2016-07-27 15:37:03

在静止部套的中分面、连接突肩处镀不锈钢保护层防止湿蒸汽的缝隙侵蚀,末几级动叶片背弧顶部焊接整条的司太立合金片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6-02-27 08:24:51

2016年2月16日,证监会批准了包括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司太立)在内的9家企业的ipo首发申请,其中司太立将在上交所上市。...调查报告显示的江西司太立企业信息和江西工商系统的登记内容,比照司太立招股书上关于江西司太立的信息,均为一致。司太立否认污染处罚2月22日,《华夏时报》记者专门致电宜春市环保局核实江西司太立污染案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