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涉水监测

涉水监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涉水监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涉水监测最新动态。了解涉水监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涉水监测”相关结果3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瞭望》2021-01-28 14:07:17

但《瞭望》新闻周刊记者近期调研了解到,长江涉水监测还面临诸多不足:一方面,相比起步较早的防汛抗旱和水资源管理,对于水环境、水生态以及河湖岸线、采砂、水工程运行监管等领域的监测网络建设相对滞后;另一方面,...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长江委总工程师仲志余说,长江涉水监测总体呈现“水流”强而“水盆”弱。尤其是,河湖水域岸线、湿地、水生态、河道采砂和涉水工程等方面缺乏系统监测,大部分地区几乎处于空白。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澜途集思科技有限公司2020-02-14 14:33:52

基于水质、管网等涉水监测硬件预期将迎来一波增长。同时,基于大数据的ai人工智能分析预测,亦将迎来一波快速发展。各地政府应该加大硬件设备投放,以可以实时关注涉水数据。

携手共筑智慧水系统 清控人居与广联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联达2018-11-02 10:51:46

图4 彭月经理发言图霍志华经理介绍了清控人居在涉水监测软硬件集成、排水管网信息化与智能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专业领域的业务情况及经验,希望双方以紧密合作为目的,聚焦行业应用,拓宽视野,致力于实现实质性技术突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