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江西晨鸣

江西晨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江西晨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江西晨鸣最新动态。了解江西晨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西晨鸣”相关结果5个
环保风暴持续 “停机保价”效果待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6-28 07:52:47

环保风暴持续自2018年6月起,广西、江苏、江西、河北、河南等10省迎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的重点督察。...晨鸣集团6月25日通知指出。涨价的并不仅有白卡纸,铜版纸、瓦楞纸等其他纸种本周也开始跟进调价。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7-07-04 09:25:13

其中,湖北宜化因污染物超标排放被罚252万元,长青集团集中供热项目擅自开工被罚款14万元,湘潭电化保卫部人员拒绝环保督察组执法人员进入公司进行环境监察被罚款2万元,晨鸣纸业子公司江西晨鸣因环保处理设施运行不稳定导致废水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10 14:12:44

公司负责人姚总表示:为满足南昌建筑市场的需求和积极配合江西晨鸣纸业公司二期项目造纸污泥的无害化处理,公司准备再追加投资一亿元建造年产能为2.5亿块的污泥烧结新型墙材产品生产线。...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无害化处理晨鸣纸业公司一期和二期项目所产生的全部造纸污泥。近年来,得益于国家墙改政策和墙材市场的双重推动,南昌市新型墙材得到快速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昌市墙革办2014-09-09 09:18:11

为满足南昌建筑市场的需求和积极配合江西晨鸣纸业公司二期项目造纸污泥的无害化处理,公司准备再追加投...近日,在江西恒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基公司)的生产车间,笔者看到这样一幕:偌大的车间几乎不见人影,只有机器的轰鸣声和生产线上的两个大机器手不停地将一块块砖坯码放整齐,并传送至平台等待烧制。

类别: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2013-08-06 09:25:30

晨鸣纸业子公司江西晨鸣脱硫脱硝项目预计将在2013年12月31日前完成建设并投入生产运行。...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山东晨鸣纸业集团控股的一家集制浆、造纸、热电和环保综合治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造纸企业,总投资4.87亿美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