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能源展

新能源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能源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能源展最新动态。了解新能源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能源展”相关结果8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29 09:54:49

新能源展重点展示太阳能、核能、储能、充电模块、充电桩及其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其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电池等绿色能源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体现新能源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今年高交会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应邀参展,目前已有苏伊士、深圳水务集团、中广核环保、中广核电力、理光、巴斯巴、华慧、陆芯等等多家海内外企业团体报名参加。

类别:来源:OFweek环保网2018-08-08 16:50:55

新能源展体现新能源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据了解,高交会2号馆是专门为节能环保和新能源行业设定的专场展馆,节能环保展将重点展示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服务于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相关应用,新能源展将重点展示太阳能、核能、储能、新能源概念车、充电模块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11-16 11:49:18

本届高交会将继续设置国家高新技术展、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智慧城市展、创客展区、一带一路专馆等20多个展区(专馆)。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8-22 11:09:50

原因无他,上届高交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近58.3万人次专业观众参观,其中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专业观众约20%,即超过11.2万人次,平均每天每个展位共接待了238位专业观众。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南都网2014-11-17 10:43:58

除了上述国内龙头企业,本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还将首次引进德国工程师协会(v di)组团参展。德国工程师协会(v di)将以欢迎来到德国纳米技术世界为主题向世人展示德国纳米技术。...作为高交会五大专业展之一,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目前已吸引众多企业报名参展,包括中广核、东明、浩泽等著名企业。同时,今年还将继续推出绿色建筑主题展区,目前已经吸引绿光、聚作、均益安联等企业报名参展。

类别:来源:山西晚报2014-11-17 10:22:04

本届高交会举办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1日,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为主题,设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电子展、光电平板显示展等多项内容。

类别: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2014-01-22 08:49:48

节能环保展/环保展/脱硫脱硝展/袋式除尘展:1、2014中国国际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展览会时间:2014年4月10-13日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简介: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展览会是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重要专业展之一

类别:风电设备与材料来源:北晚新视觉2014-01-14 11:00:21

占子奇说,去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在首都图书馆举行新材料与新能源展,他直接驾驶这辆车从学校驶到首图参加展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