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再制造”相关结果1592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4-04-16

      加强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机电产品制造试点单位名单。...截至2023年底,全市拥有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企业150余家,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企业4家,年拆解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达143.4万台套,2家再制造企业6款产品入选工信部《制造产品目录》。

      来源:上海人大2024-04-10

      第七条本市支持无废城市建设方面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先进技术推广,鼓励开展绿色设计、制造和固体废物智能化回收、精细化分拣、高值化利用等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03

      对于采用无损检测、增材制造、柔性加工等技术进行制造的锅炉及其部件,各锅炉检验机构要严格制造和安装监督检验,保证制造锅炉及其部件产品质量。(二)支持锅炉更新改造。

      汉斯琥珀|ROTAMAT@型过滤压榨机在ABS乳胶过滤工艺中的应用

      来源:汉斯琥珀2024-04-02

      所以,通常在合成反应结束后,胶乳会先经过一道胶乳过滤压榨机,去除胶渣后,再泵送至胶乳罐区,存储以备后用。胶乳(网络图片)所以,选择一款运行稳定,过滤/压榨效果好的压榨机是十分必要的。...abs塑料在机械、电气、纺织、汽车、飞机、轮船等制造工业及化工中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在abs生产过程中,合成abs胶乳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将生产abs的原材料投入聚合反应釜中进行反应,合成abs胶乳。

      来源:新华社2024-03-05

      要落实全面节约战略,抓紧建立健全回收利用体系,促进废旧装备制造,提升资源循环利用水平。会议指出,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27

      《意见》提出强化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加强再生资源高效利用、引导二手商品交易便利化和规范化、促进废旧装备制造、推进废弃物能源化利用。...在这其中既有对各类废弃物已开展循环利用工作的强化,也有诸如智能化提质改造、交易二手电子产品信息清除方法相关规范、工业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等富有时代特征的新任务。废弃物要抓重点,有前瞻性。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27

      ,鼓励探索对航空发动机、工业机器人等新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三是研究制定网络旧货交易管理办法,出台信息清除方法相关规范,保障信息安全,研究解决旧货转售、翻新等服务或相关商品涉及的知识产权问题;四是提出厨余垃圾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27

      对于尚未形成规模的废旧装备制造产业,在推进传统领域制造产业发展的同时,提出有序开展新领域高端装备制造以及制造共性关键技术的推广应用。

      杭州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1

      加强技术装备研发,在精细分拣、有价金属清洁提取、制造等领域突破一批共性关键技术和大型成套装备。...鼓励企业、高校等联合搭建覆盖废旧物资循环利用全过程的创新体系,加大资源化利用、制造产业等领域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应用推广力度。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18

      根据废弃物不同利用方式分类施策,主要包括强化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加强再生资源高效利用、引导二手商品交易便利化规范化、促进废旧装备制造、推进废弃物能源化利用、推广资源循环型生产模式。

      来源:朗新明2024-02-01

      节能环保产品制造提供多种智能环保产品,智慧水务运维平台不断更新迭代,促进水务运维节能降耗,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秉承“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等多种方式,在电厂水岛、再生水、矿井水、煤化工废水、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专有技术

      广东省培育安全应急与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3-2025年)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30

      资源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包含市政垃圾处置利用、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利用、危险废物处置利用、畜禽粪污处置利用、资源再生利用和制造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19

      发展机电产品制造,培育一批制造行业标杆,加大先进应用案例宣传推广。配合做好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建设。五、扎实推进自愿性清洁生产。

      设立3000万元专项资金 泸州市发布大气污染治理资金奖补方案

      来源:泸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1-19

      第一档:长流程联合钢铁,短流程钢铁,铁合金,焦化,铸造,氧化铝,电解铝,碳素,铜冶炼,铅、锌冶炼,钼冶炼,再生铜、铝、铅、锌,炼油与石油化工,煤制氮肥,制药,农药制造,纤维素醚,汽车整车制造,工程机械整机制造

      来源: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2024-01-18

      购买招标文件发票可在平台开具后自行打印(仅提供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4.5潜在投标人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前需核对单位名称及开票信息,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若单位名称及开票信息发生变化或填写有误,须先进行注册信息修改,修改内容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费用支付

      《2024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印发!涉及节能减污、绿色低碳等多个领域!

      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4-01-17

      研制绿色供应链管理、绿色制造、制造等领域标准,制定电炉炼钢工艺及装备技术改造、短流程炼钢碳足迹核算核查等标准。

      来源:山西人大网2024-01-16

      鼓励发展制造产业,推广应用制造产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支持制造业企业绿色低碳技术大规模应用和迭代升级,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先进技术的研发攻关和产业化示范应用,实施节能降碳技术改造。

      安徽省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原辅材料替代工作方案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4-01-15

      关于深入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皖大气办〔2021〕4号)要求,在认真梳理2021至2023年度vocs源头削减治理项目清单基础上,对涉vocs重点行业和使用溶剂型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以及涉及有机化工生产的产业集群进行再排查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10

      制造领域主要是指废旧工程机械、机床、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工业机器人、大型医疗设备、轨道交通设备、汽车、办公设备等机电设备及其关键零部件制造加工过程中的先进技术工艺设备。(六)减污降碳。

      来源:河南省工信厅2024-01-10

      对全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进行了再谋划、再聚焦、再提升,培育7个万亿级集群和28个千亿级重点产业链,确定了“一链一专班一机构”“一方案四图谱六清单”的工作推进机制。六是注重区域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