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净博会

净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净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净博会最新动态。了解净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净博会”相关结果7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2-29 16:58:56

5.3上海净博会超级团长招募令(参观团-带头大哥)、8.2北京净博会超级团长招募令一触即发,吹响集结号角。...在这大盘点、齐总结的时刻,也别忘记新风净化产业一年两度的大事件中国净博会(2018年空气净化展+新风系统展+甲醛治理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1-22 09:48:32

据悉,第15届中国净博会将于2018年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手亚洲最大环博会同期举办,共20万展出面积,5000家展商同台专馆展出,中国净博会在n1馆(2号报到大厅旁展馆)展出,参展商预计300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11-07 14:30:49

这正是净博会具有显著产业对接服务优势的见证。在坚守与改变之中,中国净博会再写辉煌。...中国净博会成行业人士必去之处日升月落,流年暗换。今年是中国净博会发展壮大的第八年。这八年间,净博会初心不改,持续引领空净行业的良性发展,与此同时,一批批企业也通过参加展会实现了转型升级。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9-05 09:16:06

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净博会在展出面积、专业观众均成倍增加。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从2013年开始,中国净博会每年召开两届,分别于5月和9月在上海和北京盛大开举办。...回看来路,中国净博会已走过九年,在这每一年中,都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国净博会将继续与新风净化产业结伴,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蓝天。

2017第二届郑州净水 空净新风展亮剑中原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08 10:04:05

颁奖典礼将于8月25日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及环保水处理博览会(简称中国两净博会)上为获奖企业举行《环豫奖颁奖盛典》。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8-15 10:59:59

有限剧透,无限精彩承接上海净博会的人气鼎盛,北京净博会即将火热来袭,同期活动必定再次精彩绽放。...在前进的道路上,中国净博会孜孜以求、不断突破,据悉,今年北京净博会将特办2016年度中国净博会创新点评大赛、万众创新成果展区、全球空气净化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等系列活动。创新促发展,科技惠民生。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7-26 10:15:38

至此,净博会开启了上海、北京同年举办两场展会的局面。...随着展会规模与质量的提升,净博会展示内容与配套活动也将更加贴合展商和观众,覆盖更多新风&净化产品与技术。与此同时,茂发会展将继续肩负责任,打造的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