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美国水峰会”相关结果31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1-07-02

      5000余种高品质的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减排降碳解决方案将在本届展会集中展出,展会规模同比增长27%达到30,000平方米。...接轨世界科技前沿创新和产业变革趋势,本届展会严选了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全球11个国家与地区的400多家知名环保企业参展,由多家德国企业组团参展的德国展团也将首次亮相。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2021世环会圆满落幕!

      来源:世环会国际环保展2021-06-18

      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2021年首届长三角水环境监测技术及应用交流会、村镇污水处理实用技术研讨会、2021工业废水处理与零排放技术研讨会、2021华东六省一市智慧水务高端论坛、第二届长三角高校环境技术交流峰会...中车、中建环能、上海环境、君和、博瑞德、sgs、新奥、苏净、丰源环保、南京资环、中电创新、景津、康泰、同臣、复洁、杜邦、苏伊士、美国海德能、时代沃顿、格兰富、威乐、凯士比、赛莱默、华世洁、纳博科、益民、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2-19

      在扩内需、稳外贸的内外“双循环”格局之下,来自德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17家企业参展,较上一届持平。...展会同期仍将举办“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以“专业展览+行业峰会”联动模式,让参与企业在展览展示的同时,还有深层次了解西部市场技术需求、商业模式以及发展政策的交流机会。

      来源:环保资源平台2020-09-01

      名企大咖汇聚一堂 见证行业发展活力工业领域:康泰、同臣、沪东麦斯特、复洁、瑞升华、gf、世浦泰、飞利浦、三力信、上拓、杜邦、苏伊士、美国海德能、时代沃顿、汉华、蓝星东丽、csm、唯赛勃、transfilm...上海市工商联环境保护商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湖南省环境治理协会、浙江膜产业协会、上海排水行业协会、上海市电镀协会、上海市供水管理处、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江苏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1-21

      这是日前在“中丹可持续水技术峰会”(以下简称“峰会”)上正式发布的《水美中国:共谱水与能源同美共生的可持续新未来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上提出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17

      “十三五”规划提出,推进多污染物综合防治和环境治理,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国石化行业vocs治理技术专业组组长单位,国家环保部g20杭州峰会大气污染治理特邀专家单位。安居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价值品牌,彰显中国智造的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1

      而远在新加坡的樟宜ⅱ新生水厂曾获得2016年度gwi全球峰会最佳水务交易大奖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加坡建国以来,第一个由外国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水务项目。...人不可避免地在社会里会饮用回收利用的水,美国在旱季50%的自来水是来自处理过的水。实际上,新加坡的新生水也是非直接饮用的,经过处理后的新生水会混合到水库里,由水库再到饮用水厂处理后再饮用。

      来源: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2018-06-13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推动技术创新,服务环境质量改善,聚焦绿色技术创新与转化,大气、水、土壤以及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创新模式与技术交流。...2018年6月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京联合举办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三届年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6-08

      展品范围一览:1,水环境治理:水萃取、污水∕废水处理、污泥及残渣的处理、中...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污泥产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展会历经12年辉煌发展,至今已吸引来自中国、美国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17

      往届展商既观众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阿赫玛是流程工业的世界论坛,是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的最高峰会。...首届举办:1979年(每年一届)展出面积:13,194平方米展商数量:260家展商,来自20个国家,82家海外参展商观众数量:41,706人展品范围:水及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城市生活污水、医疗污水处理

      华南最大环保展|第12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掀开环保新时代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02

      本届展会将重点邀请国内外高端工业环保技术设备集中展示,组委会将联合广东省工业园区及纺织、电镀、包装、化工产业协会举办专业环保技术高端峰会。...2018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以吸引来自德国、美国、韩国、日本、意大利、荷兰等环保技术领先国家的企业参展,并且美国、英国将组团参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1-08

      12年辉煌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展会规模、品质年年提升,已成为国际化、品牌化、专注于环保技术和装备领域的专业环保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等共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月上调为更利于企业宣传推广的6月黄金期;◇深耕华南市场十二年,独享岭南文化积累和沉淀,60多家行业协会倾情参与;◇最大展示平台,42,000m展示面积,50,000+专业观众,660+大牌展商,华南最大规模环保展;◇展品覆盖水、

      2017北京水展完美闭幕 环保行业迎来黄金时代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0-23

      期间共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项目供需对接会等30多场高端会议和主题活动。...、蓝星东丽、立昇、水艺膜、乐普、中环膜、中国石化、金正环保、三力信、华生、赛高波特、沪东麦斯特、中申环境、蓝然、滨特尔、浩泽、伊美特、正辉康居、台湾凡事康、远大洁净、复荣等品牌在内的1000多家海内外优质展商

      “展”与“会”精彩齐上阵 2017北京水展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10-16

      膜区,苏伊士、ge、蓝星东丽、蓝星环境、滨特尔、美国海德能、碧水源、杭水、tck、立升、沁森、膜天膜、唯赛勃、唯思德、中环膜等向观众展示了最具科技感的前沿技术。...展会期间,现场举办30多场行业高端会议,包括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2017年waterex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2017年膜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第四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等。

      2017第二届郑州净水 空净新风展亮剑中原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08

      空净新风展区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芬兰雅威、德国爱品生、意大利维特奇、中国航天集团alpha-blue、远大空品、远尘新风、霍尔新风、美国阿罗森、德国迈迪龙、美国布朗、美国白朗纽诺新风、中洁新风

      2017国际清洁技术<mark>峰会</mark>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二届年会在京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6-14

      2017年6月12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京联合举办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二届年会(环保会议)。...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以技术创新推动环境质量改善”,聚焦绿色技术创新与转化,大气、水、土壤以及工业园区环境治理前沿经验与技术分享。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生态修复网2017-04-19

      1953年水俣病事件被认为是一起重大的工业灾难,人们开始认识到汞在水系内产生的危害。...2015年9月18日,由中国生态修复网、中山大学、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重金属污染治理峰会在广州落幕,报告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来源:人民政协报2017-03-13

      其生产的超低压纳滤净水机出现在了2014年apec峰会现场,为来自全球的政要们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我国现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自2007年7月1日起实施,包含常规和非常规指标共106项,单项指标限值总体严于世界卫生组织标准,与美国和欧盟接轨,有效保障了居民饮用水的水质安全

      来源:齐鲁晚报2016-10-14

      以责任与行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肯定优秀品牌对行业所做贡献的同时,启动全民净水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最高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沪东麦斯特、工源机械、科瑞达、碧诺、信远通、金正环保等一线品牌悉数亮相;在净水区,碧水源、浩泽、开能、阿古尔、伊美特、宏华、迪斯尼等耳熟能详的大品牌也让观众目不暇接;在膜区,时代沃顿、滨特尔、立升、美国海德能

      来源:设备管理与节能2016-09-12

      2015年03月05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加快推进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下午5时30分,他和奥巴马先后向潘基文交存中国和美国气候变化《巴黎协定》批准文书。他随后致辞。他强调,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美国是最大的发达国家,两国在气候变化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对话和合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