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国国际蓝科奖

中国国际蓝科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国国际蓝科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国国际蓝科奖最新动态。了解中国国际蓝科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国国际蓝科奖”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海水淡化网2016-07-14 15:13:55

近日,两家美国水务技术公司凭借创新型的污水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拓展市场的能力荣获中国国际蓝科。...2016年中国国际蓝科奖评选中,来自洛杉矶的污水处理技术公司originclear以及来自密尔沃基的创新型雨水搜集技术公司pavedrain,分别获得了2016中国国际蓝科奖的创新奖以及最适合中国市场奖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6-22 11:32:45

中国国际蓝科,则是这两家获奖公司,乃至欧美各技术公司向中国市场展现自己的最优平台。...随着2016年中国国际蓝科奖的完美落幕,合作主办方,名都环保以及blue tech research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7年中国国际蓝科,致力于让更多的欧美清洁技术公司向中国市场展示自己的优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