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电子电器处理”相关结果42

来源:宜春市人民政府2023-10-08

支持发展废旧金属、废旧电子电器废旧动力电池、废旧机电设备、废纸、废塑料等“城市矿产”分类回收利用技术,加强智能化拆解、精细分选和无害化、资源化、成套化处理利用技术装备研发,提高资源化利用水平。

十堰市发展循环经济产业三年行动方案发布!

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2023-06-13

努力打造全国循环经济创新基地、商用车零部件再制造基地、中南废旧电子电器交易中心。...支持湖北天钢集团转型发展,加快张湾区报废机动车拆解处理和郧西汽车发动机再制造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形成每年超5万辆的报废汽车及废旧动力电池规模化回收、分选处理能力。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2021-11-02

建设许昌市逆向物流园,形成废旧塑料、废旧纸张、废旧电子电器、废旧金属等统一收集、统一运输、统一再生利用链条,构建完整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郑州市将实行餐厨垃圾集中收运、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10月30日,记者来到许昌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厂,为您探访餐厨垃圾如何变废为宝。

陶朗传感分选方案:助力家电拆解企业提升50% 分选效率

来源:陶朗2021-10-26

marcovil是葡萄牙一家机械工程领域的技术型公司,成立于1987年,其旗下的interecycling公司专门从事废旧电子电器的回收。...·接着,含金属的部件由另一台带有近红外(nir)传感器的 finder分选机进一步处理,分离出印刷电路板及线缆。

来源:发改委环资司2021-09-15

再生塑料产品也已在纺织、汽车、包装、电子电器等各领域广泛应用,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三是对全球再生塑料贡献进一步增强。我国从来没有向其他国家输送过废塑料,本土处理率达100%。...《方案》聚焦加强农村塑料废弃物收集,提出农膜回收行动、农药包装回收行动,支持和指导种养殖大户、农业生产服务组织、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等相关责任主体积极开展灌溉器具、渔网渔具、秧盘等废旧农渔物资回收利用。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8-28

由于该行业获利高,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收购废旧电子电器、废旧塑料和废旧五金进行拆解,整个行业规模逐渐扩大,贵屿镇成为全国起步较早、规模较大的废旧电子电器拆解基地。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4-07

第二章 分类标准与分类投放第九条生活垃圾按照下列要求进行分类:(一)可回收物,是指适宜回收和可循环再利用的废弃纸类、塑料、金属、纺织物、电子电器、玻璃、木料等废旧物质;(二)有害垃圾,是指对人体健康、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者潜在危害的废弃电池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19-04-04

在现有的汽车维保网点(4s店)基础上和现有的电子电器废旧物资回收渠道基础之上,分别规划布局满足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需要的新能源动力汽车维保网点(4s店)和回收服务网点。

来源:再生资源2018-09-21

中再环服的业务流程如下:▲图片来源:中再资环《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中再环服成立初期是一个为大型电子电器生产商提供工业废弃物处置的综合运营商。...2、中再环服分子公司情况 3、经审计两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合并,单位:万元)二、中再环服业务介绍1、主营业务中再环服主要从事产业园区固体废弃物一体化处置业务,废弃物属于普通废物,主要包括废旧有色金属、废钢铁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9-06

我国人均资源有限,作为循环经济的一部分,再生资源产业的发展无疑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而废旧电子电器回收利用则是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50万台以下、51-99万台以及300万台以上处理能力的企业分布相似。200-299万台处理能力的企业占比较低,仅为10%。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8-06

废旧电子电器补贴名录企业分布资料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近年来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并购较为密集,特别是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政策出台后,中小企业面临补贴目录企业财大气粗的资源回收价格和规模往往难以抗衡

探访浙江省首例土壤污染修复项目:4年时间 花了1000万 修复20亩土地

来源:钱江晚报2017-11-22

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发展起来的固废拆解业,让路桥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电器废弃物拆解基地。...对高浓度污染的土壤采用堆制法处理,破碎,疏松,加入有机辅料,最终能处理掉94%的污染物,一般来说,15立方米的土壤需要经过三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变干净。最终共有2600多立方米的土壤采用这种方式处理

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30

经初步调查,事故因陈某至一石材厂收购废品,在交易过程中,废旧化工桶中的不明物质突然发生爆炸,导致陈某当场身亡,涉事塑料桶可能为油漆店遗留物品。...可以说这49类无所不包,从各类石化、采掘、冶金、化工、制药生产过程产生的尾矿或废物,到几乎所有的危险化学品及其污染物、包装物;还包括污水处理、焚烧处理的残余物,甚至包括了废弃电子电器和家用物品。

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6-08-18

根据环保部《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我国汽车的使用年限平均 10-15 年,考虑 2000 年以来的汽车销量高增长带来的报废汽车规模爆发,同时制约行业发展的政策修订即将完成,汽车报废的高峰即将来临,另外废旧电子电器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07-13

目前,再制造产业涉及面广,几乎可涵盖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矿山机械、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等大多数制造业的二次生产。...再制造产业最大的优势便是节能减材,约能节约原材料70%、节能60%,可减少钢铁、铜、塑料颗粒等大宗商品的使用量和进口量,缓解资源短缺与资源浪费的矛盾,减少报废产品对环境的危害,是废旧机电产品资源化的最佳形式和首选途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12

东江环保:研发投入占比排名no.7,研发投入排名no.112015年,公司持续加大了研发投入,加强了对城市污泥厌氧消化与安全运行、废旧电子电器资源化过程污染控制及资源化产品环境安全控制、含金银废水锌粉置换法回收金银

来源:环保在线2016-06-04

全球电子垃圾之殇据公开资料,广东贵屿镇过去曾有5169家废旧电子电器拆解户,从业人员超过10万。...爆炸事故发生后,为了处理核心区污染土壤的存放问题,滨海新区将在距离事故核心区向北约4公里的地方,建造一个约2万平方米的场地,作为污染土壤的封闭处理场所。

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6-05-26

国家补贴范围的废旧电子电器以及将进入爆发期的报废汽车再生资源回收细分领域,有望持续获得政策红利推动加速发展。...提高回收分拣加工利用率,谁能更高效处理,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高地。

来源:华商晨报2016-05-04

公开资料显示,沈阳再生资源生态产业园成立于2007年1月,园区具有年回收、拆解、分拣、处理、加工各种废旧物质100万吨能力。...4月22日,记者探访沈阳再生资源生态产业园,了解到目前园区内落户企业不足10家,主要从事纸壳、塑料和汽车部件等废旧物质处理加工,至今尚无专业从事电子垃圾拆解处理的企业在此扎根。

来源:纺友网微信2016-02-26

不仅是绍兴,仅在去年,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针对环境污染行为制定了一年有变化,三年有进展,五年除黑臭的整治目标,重点治理印染、造纸等重污染行业,先后关停58家印染企业,关闭20家造纸企业,取缔清理关停2468家废旧电子电器拆解作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