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沈阳节能协会

沈阳节能协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沈阳节能协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沈阳节能协会最新动态。了解沈阳节能协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沈阳节能协会”相关结果7个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07 11:26:21

10月19日,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经信委、沈阳市节能协会承办的中国沈阳节能新技术(产品)交流推介大会暨节能创新论坛在沈阳市东北大厦隆重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02 08:49:07

沈阳节能协会详细分析企业需要,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资金方面,沈阳节能协会对接融资公司,如国发行、其它银行等金融机构,为节能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21 09:50:59

10月19日,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经信委、沈阳市节能协会承办的中国沈阳节能新技术(产品)交流推介大会暨节能创新论坛在沈阳市东北大厦隆重举行。...中国沈阳节能新技术(产品)交流推介大会暨节能创新论坛现场来自国家工信部和各省、市节能主管部门、节能监察机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节能协会、节能服务机构、重点用能企业、节能新技术(产品)供给侧企业、金融投资机构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18 17:11:51

本次会议(论坛)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沈阳节能协会承办。据悉,近百家企业、500余名嘉宾将参加此次会议(论坛),届时国家工信部节能司领导莅临大会现场指导。...作为沈阳市政府主办的重量级会议,中国沈阳节能新技术(产品)交流推介大会暨节能创新论坛将于2016年10月19日在沈阳东北大厦隆重召开,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27 16:33:44

中国 沈阳节能新技术(产品)交流推介大会暨节能创新论坛, 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沈阳举办,此次节能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指导,沈阳市人民政府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与沈阳节能协会承办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节能服务网2015-08-03 09:21:39

该活动继2009年以来,已在北京、沈阳、上海、成都、杭州等地成功举办九届,累计推介实用节能技术130余项,吸引了1800余家企业、3500余人参与,达成合作400余项。...为此,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作为行业引路人,于7月23-24日联合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办了第十届节能服务产业优秀技术合作论坛暨中德节能技术交流合作论坛。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3-12-23 10:12:38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相关负责人向经济观察报介绍。与全国城镇现有430亿平方米的存量相比,这个量可谓杯水车薪。...北京和沈阳大概是给房企3%的容积率奖励,只要是达到绿色三星建筑标准,就把墙体的建筑面积奖励给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