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

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最新动态。了解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8-19 10:16:57

近日,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多日,谜底终于解开!巴西工作人员表示,在清洗水池时用了过氧化氢(即双氧水),但错误与氯混合使用,两种化学物质产生作用让水中氯气被中和,浮藻得以滋生,才会令池水变绿。

类别:综合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部落微信2016-08-12 09:25:44

延伸阅读:独家解读:里约奥运会跳水池一夜之间蓝变绿 到底发生了什么科学家把人们引发的dbps前体分为三大类:污垢、汗液和尿液。据荷兰tu de...泳池的水是这样过滤的延伸阅读:独家解读:里约奥运会跳水池一夜之间蓝变绿 到底发生了什么但uv消毒有一个问题,它能断裂一些dbps的氮-氯键,产生了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结合其他物质形成实际更加更加糟糕的副产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