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油泥干化处理装置

油泥干化处理装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油泥干化处理装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油泥干化处理装置最新动态。了解油泥干化处理装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油泥干化处理装置”相关结果3个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网2021-02-18 10:02:45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油田含油污泥无害化处理工程油泥干化处理装置招标公告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受委托,对(重招)中原设计-南阳污泥处理工程-油泥干化处理装置所需油泥干化处理装置进行公开招标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3-18 14:42:17

项目内容为新建一套产量为952吨/年的污泥干化装置,其中包括除油预处理、离心脱水、污泥干化等工段,主要是为了处理环保水务部含油污水处理装置的浮渣油泥、含油污水罐、污水池的底泥等。

专家解读:煤制天然气工厂如何治理产生的VOCs等污染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信息》2018-03-20 10:46:17

危险固体废物主要包括废催化剂、废脱硫剂、废瓷球、污水处理场三泥、罐底油泥、污水处理产生的化学污泥、可溶性结晶盐等。...例如针对污水处理场产生含水量较高的三泥,通过进行干化处理,污泥含水量可由80%降低到50%,减少了危险废物外输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