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集中治理”相关结果298
      《北京市海淀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2024-03-27

      以资源化、生态化和可持续化为导向,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集中治理。按照绿色低碳发展要求,深度挖掘污水(再生水)冷热能资源,推进污水(再生水)源热泵供暖、制冷应用。

      来源:运城市人民政府2023-11-20

      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等“绿岛”项目建设。完善企业入园准入机制,招商引资要以降低资源能源消耗率和产业链之间循环利用率为标准。...坚持基础设施先行,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生活垃圾及管网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强化园区内工业污染防治,加快实施园区内焦化、钢铁、水泥等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

      来源:中国环境2023-10-12

      出台政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我们每年的产水量只有30—40吨,自己建污水处理厂非常不现实,只能外运处理,在零散工业废水集中治理模式提出之前,都是按照危废进行处置,费用好高。”...通过实行“零散工业废水”集中治理模式,东莞中小微企业无需再单独配建废水处理设施,既降低了违规排放风险,也节省了生产经营成本。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3-10-09

      以省级以上工业园区为重点,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08-24

      加强城市垃圾、污水、厕所、清扫保洁等公共卫生环境设施建设,补齐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短板,合理布局...以乡村人居环境集中治理为着力点,统筹农村改路、改水、改厕、旧村改造等工作,持续推进村庄清洁和绿化美化行动,深入开展垃圾堆、坑塘、河塘、沟渠、残垣断壁等薄弱环节的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垃圾、禽畜养殖废弃物

      滁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2023-07-28

      (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配合单位:市经信局等)完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并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督。...加强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的贮存、处置和监管,以及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等“绿岛”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市生态环境局,配合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等)(三)城镇绿色节能改造工程。

      绍兴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

      来源:绍兴市人民政府2023-07-06

      继续开展“污水零直排”攻坚行动、深化水质提升行动和深化“找寻查挖”专项行动,推动老旧污水管网更新改造,开展入河入海排污口排查溯源整治。巩固提升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强化越城区、柯桥区工业园区(集聚区)水污染集中治理,实施企业废水处理设施及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提升改造,深化重点水污染行业源头管控。

      来源:长沙市人民政府2023-06-12

      加快推进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扩大污水处理设施覆盖范围,确保污水不乱排。完善农村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实施垃圾源头减量、就地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群众治理与专业治理相结合、集中治理与日常治理相结合的原则,全面开展以环境治理为主、药物防制为辅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效防控媒介传染病。

      来源:南宁市人民政府2023-05-17

      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等“绿岛

      来源:台州发布2023-05-11

      加快推进大麦屿、干江两座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开发区污水预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楚门泵站提升扩容,新建污水管网9.5公里,新增污水处理能力7.5万吨/日。继续推进工业废水和小微企业废水集中治理设施建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4

      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推进工业园区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设施建设,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5

      健全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开展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推进工业园区污水减量化、资源化,到2025年,省级以上工业园区全面建设“污水零直排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07

      以自治区级及以上工业园区为重点,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

      《永安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07

      健全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开展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推进工业园区污水减量化、资源化。...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广小微企业零散危险废物第三方集中收集,推动挥发性有机物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3-04-07

      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等“绿岛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3

      加快产业集群、园区污染综合整治,以省级以上工业园区为重点,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开展“污水零直排区”、清新园区和“无废城市”建设,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种污染物集中治理

      湘潭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2023-02-27

      对工业园区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全面提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收集与处理能力。...进一步优化调整园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加快实施产业循环链接、资源循环利用、能源梯级利用、节能降碳改造、污染集中治理等重大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09

      以省级以上工业园区为重点,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04

      ,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等“绿岛”项目建设。...以自治区级及以上工业园区为重点,深入实施园区循环化改造,推进供热、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集中贮存和处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19

      、处置场,推动挥发性有机物、电镀废水及特征污染物集中治理等“绿岛”项目建设。...以省级工业园区为重点,搭建统一规范的公共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推进供热、供气、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产生工业固体废物的工业园区应当建设工业固体废物集中贮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