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绵阳科博会

绵阳科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绵阳科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绵阳科博会最新动态。了解绵阳科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绵阳科博会”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21 16:37:39

8月2日,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科博会)将于9月7日在绵阳市开幕。...科博会是经国家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每年定期在四川绵阳举办。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以色列将担任主宾国。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21 16:33:55

近日,记者从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科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举行,其将展示国内外的众多高新技术,并至少发布500件拥有专利的创新成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乐山新闻网2014-10-15 11:14:46

10月1618日,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下文简称科博会),将在四川绵阳市中国科技城举行。乐山金迅硅品公司等10家企业将组团参加,乐山近30种高科技产品将集体亮相。...本届科博会,乐山市党委、政府极为重视,组成以乐山金迅硅品公司、四川华构住宅工业公司、四川科立鑫新材料公司、乐山盛和稀土股份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为成员的代表团前往参加,将展出稀土永磁同步高效电机,太阳能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