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智能会议照明系统

智能会议照明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智能会议照明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智能会议照明系统最新动态。了解智能会议照明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智能会议照明系统”相关结果4个
邀请函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暨展览会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0 10:32:29

照明系统、接地系统、通信与监控系统、弱电系统、消防系统、空调与电梯系统等。...展会规模:35000+㎡参展商:600+主题报告:120+展览观众:50000+ 专业会议观众:6000+前言国家最新战略强调必须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1-05 15:30:23

例如,会议开启前5分钟,会议室的照明系统自动将灯打开,会议即将结束,灯光会闪烁提醒。...会议的发展历史可追溯到远古的部落氏族会议,自工业革命后,科技的进步使会议照明有了突破性的发展。直至今天,使用者对会议室灯光照明系统与人的完美结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机电商报 记者:毛玮阳2013-12-02 15:30:49

目前,改造后的系统能自动记录更多的运行参数,不仅更准确,还能按照要求提供输出的表格。 改造后的广交会展馆也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提供更舒适、更智能、更绿色的展示平台。...而照明系统的改造包括a区公共区的照明、红外感应控制楼梯间照明功能及室外照明,改造完成后, 照明灯具的照度值不低于改造前的原有灯具的照度值。根据记者的实地观察,整个场馆的自动化程度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2013-11-22 09:57:17

我们为广交会展馆a区的暖通空调系统、照明系统,以及a、b、c区的部分室外照明等设备系统进行了节能升级改造。在改造之前的2012年,暖通空调和照明的能耗占场馆总能耗约54%。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