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项目回报”相关结果2478

来源:烟台市人民政府2024-03-26

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国家重大战略以及省、市重点项目清单,每年滚动选择回报机制明确、收益水平较好、适合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重大项目,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开推介,多种方式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对倍增培育企业实施的总投资10亿元以上、固定资产(土地除外)投资比例不低于80%、设备投资比例不低于50%的重大产业项目,按照年度设备投资最高15%的比例予以补助、单个项目最高补助1亿元。

来源:易交易2024-03-04

由成交的特许经营方全资成立特许经营项目公司,负责运营及维护,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通过浓盐水处置费用等商业类经营收入收回全部投资并获得合理回报。...9、特许经营方式:本项目为新建类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拟将待建成的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项目授权成交的特许经营方,

2024来了!一起认识一批新“三峡人” ——环保项目齐亮相!

来源:三峡小微2024-01-02

宜昌管网攻坚特许经营项目 我是三峡集团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首个管网攻坚战项目,也是与宜昌市合作推进以市场化方式破解排水管网建设运维资金难题的试点项目,赋予污水管网经营属性,按照全“使用者付费”原则建立市场化回报机制

来源: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12-22

四、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使用者付费的回报机制,即项目公司试运营日起至本项目特许经营期满,通过污水处理费收入及其他经营性收入全部覆盖本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投资、运营维护费用。

来源:太湖县纪委监委2023-12-22

经查,张朝晖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将手中权力当作牟利工具,对抗组织审查,与他人串供、伪造证据;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违规经商办企业,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利用职权违规安排项目谋取私利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1

项目为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预处理单元、多段a2o生物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等。项目规模为6万吨/日,运营期回报方式为污水处理服务费。...,项目规模为6万吨/日,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警钟丨靠环保吃环保 欲无度节不保  海南省地质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邓小刚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3-12-08

事后,邓小刚感到十分害怕,但贪念作祟让他又不断“劝说”自己,“老板做项目发了财,这点钱不算什么。自己不是主动索要,肯定不会有事”,在自我暗示下,他忐忑地将这10万元纳入腰包。...彼时,商人老板庄某找到邓小刚,希望他能帮助其变更海口某建材城土地性质,邓小刚见“有利可图”,便很快通过操控异地指标置换、挂牌出让等方式将庄某指定的600多亩项目用地由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作为回报,庄某先后

来源: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07

由新组建的项目公司主导推动项目建设涉及的策划设计、投资融资、土地手续、建设实施、运营维护和到期移交等一系列工作合作期限:暂定23年运营模式:政府委托项目公司依法实施回报机制:项目实施期间的合法收益四、评审专家名单...登封市少林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选定社会投资人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登采2023110012、项目名称:登封市少林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

预算价4.58亿!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般工业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需求论证意见公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2-04

八、投标保证金:无九、付款方式:中标特许经营方成立的项目公司通过“使用者付费”获得项目投资、运营回报。十、服务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包含建设期2年。...(二)项目概况(1)项目概述项目名称: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般工业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建设规模:设计规模为5.0万m3/d。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期履约监管研究

来源:中化商务有限公司2023-12-04

企业(项目公司)更关注项目的投入与回报,通过项目来获得盈利,以营利为目的。因此在项目建设中,政府与项目公司发生冲突时,需要寻找平衡点,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方案。...这点在固废处置类的ppp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中体现的尤为明显。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1-30

④本项目服务范围主要为两渡煤基智造产业园,计算污水处理单价的污水量设定为10000m3/d。合作期限:8年。回报机制:政府付费。...灵石县城市管理局地址:晋中市灵石县滨河北路联系人:陈鹏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 称:中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东渠路西二巷6号智创城a座2604-2606室电 话:155351565103、项目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1-27

》中“项目基本情况表 14 回报机制”、“4.7.1 收益取得方式”中约定,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与《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中要求项目聚焦使用者付费,不得通过可行性缺口补助

来源:山西安装集团2023-11-23

企业将严格按照香港上市规则的要求,保持高度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用好募集资金,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资源整合能力、技术转化能力、合同履约能力、精细管理能力,推行公司集团化、分(子)公司专业化、项目精细化,践行“走出去”“专业化”发展道路,实现组织优化、制度优化、流程优化、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

8.76亿元!山西省潇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07

2.5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2.6特许经营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001第一标段2.1项目概况2.1.1招标项目名称:潇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辽宁省政府采购网2023-11-03

综合考虑项目属性、资金来源、融资方式、回报机制等因素,有效实现入海河道水生态环境全面改善、实现多宝鱼生态清洁养殖、实现产业项目收益有效反哺于生态环境治理。...综合考虑项目属性、资金来源、融资方式、回报机制等因素,有效实现入海河道水生态环境全面改善、实现多宝鱼生态清洁养殖、实现产业项目收益有效反哺于生态环境治理。其他未述事宜均响应招标文件。

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3-11-01

4、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5、质量要求:本项目应按优于国家现行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进行设计、建设和运营,项目环境保护设施应按项目环评批复意见的要求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运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30

7.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属于准经营性项目,采取“可行性缺口...5.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rot(改造-运营-移交)和om(委托运营)运作方式,rot具体采取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方式。6.资金来源:项目资金可以通过项目资本金和债务融资获得。

梅河口市辉发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开发(EOD)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中标公示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0-10

项目建成后,梅河口市境内辉发河流域生态环境将得到有效治理,通过特色产业运营、区域综合开发等方式获得良好经济回报,推动公益性较强、收益性差的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收益较好的关联产业有效融合,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持续发展

来源: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9-28

8.项目回报:污水处理费和管网服务费按规定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主要收益为基础污水处理服务费,政府统一收取终端用户缴纳的污水处理费后,根据本项目的协议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项目资金全由社会资本投融资解决,且项目铺底资本金比例不小于总投资的30%。

来源:首创环保2023-09-22

项目回报机制为污水处理服务费、管网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维护服务费。由胶州首创博瑞水务有限公司(简称“胶州首创”)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本项目与胶州市其它项目公司距离相对较近,投资本项目有助于公司在胶州区域内形成区域化规模效应和集约化管理。项目落地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与胶州市政府良好关系,提高在青岛地区影响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