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辽宁本溪”相关结果56

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2024-02-28

:张岩 证书名:建造师(证书号:辽1212017201714814)技术负责人姓名:王弘 证书名:职称证(证书号: bg201805024020033)质量、工期及资格能力均符合要求第二名中标候选人:辽宁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mark>辽宁</mark>一地花28亿外包环卫却除不干净雪?冲上热搜!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综合整理2023-12-26

12月26日,一条#本溪花28亿外包环卫却除不干净雪#冲上热搜!2023年12月19日晚8点,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一市民在手机上看到一则来自明山区除运雪指挥部的通知。...供销环境中标辽宁本溪市主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本溪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可能造成一些市民提意见。不过该负责人也坦承,今年是政府外包环卫服务的第一年,需要时间理顺合作关系、进行磨合。

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3-10-17

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依法对辽宁昊福牛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被举报对象通过软管违法排放生产废水行为属实。...启示意义积极宣传生态环境举报奖励制度,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监督企业落实守法责任的积极性和有效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监督的良好氛围,弥补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的盲区,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水平,为打造生态本溪站好生态文明岗

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专项规划(2021-2025年)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3-04-07

《规划》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结合全省矿业绿色发展现状,坚持以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矿产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为主线...各市绿色矿山企业分布图全省国家级绿色矿山按企业性质划分,国有32 家,占比59.3%;按矿山规模和开采方式划分,大、中型50家,占比92.6%,露天开采26家,占比48.1%;从矿种看,铁矿23家,占比42.6%;按地区看,鞍山9家,抚顺、本溪

来源: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2023-02-06

推动抚顺、本溪、阜新、铁岭、朝阳等5市国家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推动沈阳、大连国家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责任处室:资源节约处7.落实生态环境经济政策。...认真履行数字辽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推进《辽宁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若干措施》任务落实。责任处室:工业处、数字经济处3.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强省建设。

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2023-01-16

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意见,并经招标人确认,现将有关评标结果公示如下:招 标 编 号:bgbgkyggzhd2211095444项 目 名 称:辽阳球团回转窑烟气脱硫脱硝项目第一名中标候选人:辽宁大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2-29

大力推广原料优化、梯级利用、短流程、可循环技术,实施长流程工艺系统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在本溪、鞍山、营口等地推广非高炉炼铁,在抚顺、葫芦岛等地推广有色金属短流程冶炼、在抚顺、阜新等地区推广尾矿和煤矸石井下充填等先进工艺

来源:辽阳市生态环境局2022-06-01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位居前五位的企业为:鞍钢集团矿业弓长岭有限公司露采分公司4395万吨,鞍钢集团矿业弓长岭有限公司选矿分公司1096万吨,本溪钢铁(集团)矿业辽阳贾家堡铁矿有限责任公司196万吨,西钢集团灯塔矿业有限公司

深能环保中标本溪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深能环保2022-03-24

本溪辽宁中部城市群的中心城市,沈阳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素有“中国钢都”“中国药都”“中国枫叶之都”之称。

鞍本重组稳步推进!本钢集团无偿受让本钢板材14.28%股份

来源:巨潮资讯2021-07-21

9.82亿份信托受益权、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将其持有的慧智112号项下全部9.83亿份信托受益权、辽宁容大将其持有兴晟5号项下全部10.1亿份信托受益权无偿划转给本钢集团。...上述无偿划转已取得本溪市政府、本溪市国资委和辽宁省国资委的批准。本次无偿划转后,本钢集团控股子公司本溪钢铁直接持有本钢板材24.1亿股股份,占本钢板材总股本的62.02%。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24

发源于抚顺市西南大顶子山班帽岭的北沙河,流经本溪、抚顺、沈阳、辽阳4个市,于灯塔市河洪堡附近汇入太子河。2016年以来,北沙河全流域水质较差,尤其是沈阳段和辽阳段,水质持续恶化。...这是辽宁省在构建河流断面横向补偿新机制三周年之际,交出的一份亮眼的“答卷”。辽宁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副处长王春雷介绍:“从2020年上半年的最新数据来看,6月份全省劣ⅴ类水质断面全面消除。

欧冶链金签约<mark>辽宁</mark>吉和源 全面布局东北金属再生资源市场

来源:马钢废钢公司2020-03-16

本溪市委书记姜小林,市长田树槐,本钢集团总经理汪澍,辽宁吉和源公司董事长赵春生,欧冶链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昭启出席活动并见证协议签署。依据协议,欧冶链金将注资2亿元,重组并购辽宁吉和源公司。

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19-12-16

目前尚未完成整治的15个问题,分别涉及广东潮州(2个)、肇庆(1个),辽宁本溪(2个)、锦州(1个),广西河池(3个)、玉林(3个)、柳州(2个)、钦州(1个)。...全国来看,北京、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福建、山东、河南、海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已完成水源地环境整治相关任务,广东、辽宁、广西等地基本完成任务。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研究2019-10-28

其中,辽宁地区铁矿储量主要分布于鞍山-本溪地区,河北地区铁矿主要分布于唐山、张家口、承德和邯郸,四川省铁矿石主要分布于攀枝花地区。...▼ 我国华北、四川地区铁矿储量较多(亿吨)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国泰君安证券研究也正因为此,我国铁矿石产量以辽宁、河北和四川为主——2018年,辽宁、河北、四川铁矿产量1.32、2.46、1.00亿吨

生态环境部组织水环境达标滞后地区开展环境形势会商(附城市名单)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8-28

更有19个城市消除比例甚至为0,分别是四川内江、德阳、资阳、宜宾,吉林辽源、四平、松原,广东揭阳、清远,江西九江、新余,黑龙江鹤岗、佳木斯,湖北黄冈,贵州遵义,辽宁本溪,广西梧州,河北张家口市和河南周口

来源:料道2019-08-20

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三钢闽光、三明本部、三安钢铁、罗源闽光;陕钢系母公司: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陕西龙门钢铁、汉中钢铁、韩城钢铁;本钢系(可能与复兴系混改)母公司:本钢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本溪钢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唐山建龙、承德建龙、黑龙江建龙、吉林建龙、吉林恒联精密铸造、抚顺新钢铁、唐山新宝泰钢铁、山西建龙、建龙北满特殊钢、黑龙江建龙冶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建龙西林钢铁(新)方大系灵魂人物:方威母公司: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子公司

生态环境部公布2019年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黑臭水体专项排查情况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7-05

根据排查结果,全国共有77个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低于80%,涉及广东(13个城市,下同)、湖北(8个)、四川(8个)、辽宁(6个)、安徽(5个)、吉林(5个)、江苏(4个)、湖南(4个)、河南(4个)、...其中,四川省内江、德阳、资阳、宜宾,吉林省辽源、四平、松原,广东省揭阳、清远,江西省九江、新余,黑龙江省鹤岗、佳木斯,湖北省黄冈,贵州省遵义,辽宁省本溪,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河北省张家口,河南省周口等19

“二污普”在行动 | 辽宁省东部7城市污染源普查  技术研讨会在本溪市召开

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19-04-17

为深入贯彻生态环境部在辽宁召开东北片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会精神,4月11日-12日,辽宁省东部7城市污染源普查技术研讨会在本溪市桓仁县召开。...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副处长董丽新、省普查办质控负责人高峰应邀参加会议,来自我省东部7城市(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辽阳和铁岭)普查办主任、技术骨干共35人参加会议。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1-19

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共有铁岭、延安、吉林、四平、哈尔滨、昆明、信阳、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鞍山、合肥、忻州、抚顺、广州、吕梁、大同、辽阳、无锡、长沙、长春、邯郸、保定、沈阳、本溪...会议指出,全国水环境改善不平衡的问题依然突出,辽宁、吉林、黑龙江、广东等省份完成年度目标压力较大;太湖、巢湖蓝藻水华防控风险增加,富营养化问题突出;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十分艰巨,36个重点城市中有8个城市整治任务完成率低于

来源:工信部2018-11-19

辽宁沈阳经济区包括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五市以及沈抚新区。重点发展工业机器人、航空、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智能装备、高档数控机床...钢压延加工产业青海省武威市引导不再承接炼铁、炼钢、铁合金、钢压延加工产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引导不再承接炼铁、炼钢产业整理《产业转移指导目录》涉及钢铁的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区域工业发展总体导向东北地区东北地区包括辽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