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三苯废气

三苯废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三苯废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三苯废气最新动态。了解三苯废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三苯废气”相关结果6个
UV光解净化设备去除三苯类废气的研究

类别:VOCs检测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7-09-20 14:04:35

三苯废气不仅仅会影响空气的质量,还会影响到工厂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3紫外光催化氧化三苯废气3.1处理原理紫外光催化氧化技术就是在光的作用下进行的化学反应。

吸附浓缩一催化燃烧工艺在鞋业有机废气治理中的应用

类别:VOCs监测来源:福建环境2017-03-13 13:21:15

三苯废气对人体危害很大。该文介绍了我省某鞋厂制鞋生产线有机废气治理中采用了先进的吸附浓缩催化燃烧工艺,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人2016-07-13 16:42:39

应用结果表明:组合式三苯废气的治理工艺技术与装置是一种促进三苯废气的治理进程,具有实际应用价值。...2、组合式三苯废气治理工艺流程研制的组合式三苯废气治理工艺与装置技术的工艺流程一套连续流动的反应、吸收、混溶净化装置。该装置是由ⅰ级酸性净化室;ⅱ级碱性净化室和混溶闭路循环系统组成。

类别:来源:钢桶包装2016-06-29 13:56:06

年采用活性炭纤维吸附催化燃烧新型装置来处理三苯废气,处理风量为1800m3/h。...某厂有两条生产线,主要产品为200l钢桶,年产量为130万只,在生产过程中由于使用含有甲苯的油漆,因此在涂装及烘干工序产生三苯废气,污染了周围的环境;针对有机废气具有大风量、低浓度的特点,该厂于2010

类别:来源:机电在线2014-08-19 12:58:54

目前,对三苯废气进行处理方式应用最为广泛的为活性炭吸附法。该法技术成熟,但活性炭吸附饱和后必须更换,一般三个月更换一次,且饱和吸附的活性炭易形成二次污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凤凰财经2014-07-25 11:55:48

新华扬几个月来的工程实践证明,thy-eq系列uv高效光解净化设备具有3大环保节能优势:能高效去除有机物(voc)、三苯废气、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气体,脱臭效率最高可达99%以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