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炼胶废气治理

炼胶废气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炼胶废气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炼胶废气治理最新动态。了解炼胶废气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炼胶废气治理”相关结果3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橡胶》2019-07-01 10:43:44

处理工艺及方案(1)工艺流程的确定结合废气中的主要成分和设备去除效率等因素,对当前市场上主流的几种治理工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论证,决定采用如下工艺路径:预处理采用:袋式除尘器+ 喷消石灰(氢氧化钙)粉末...炼胶废气成分复杂,且属于大风量、低浓度废气,常规而言所需处理设备容量(处理能力)极大,这就导致了设备投资大、运行能耗高、处理效率低等问题。

低温等离子体+光氧化技术在<mark>炼胶废气</mark><mark>治理</mark>中的应用

类别:VOCs检测来源:《企业科技与发展:上半月》2018-08-06 13:53:33

摘要:利用低温等离子体+光氧化技术治理炼胶废气是一种新兴技术,文章介绍了该技术的原理和相关工程的工艺流程及治理效果,通过实际应用说明该技术对炼胶废气治理是有效的。

类别:来源:钱江晚报2013-11-18 14:06:34

炼胶废气成份复杂,是个世界性治理难题。但细心的人不难发现,优科豪马的橡胶味并不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