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陆朝阳

陆朝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陆朝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陆朝阳最新动态。了解陆朝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陆朝阳”相关结果5个
南大环境:吴俊锋接替<mark>陆朝阳</mark>任董事长,张以飞任总经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4-01 17:29:00

3月29日,南大环境宣布,董事会收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朝阳先生的书面辞任报告,因工作需要,陆朝阳先生申请辞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专职党委书记,并兼任公司董事、首席专家、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首批“创业南京”人才公示名单 涉多个VOCs治理专家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3-14 14:22:30

2016年度创业南京计划科技顶尖专家、创新型企业家、高层次创业人才(市级)共253人,涉及多个vocs治理人才,如南京格洛特环境韩正昌、江苏智道工程李来所、南京大学环境规划研究设计院陆朝阳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24 13:50:38

这十位中国科学之星分别是:吴季、叶玉如、崔维成、颜宁、王贻芳、高彩霞、付巧妹、秦为稼、陆朝阳、陈吉宁。

类别:综合来源:Nature自然科研2016-06-21 16:15:31

这十位中国科学之星分别是:吴季、叶玉如、崔维成、颜宁、王贻芳、高彩霞、付巧妹、秦为稼、陆朝阳、陈吉宁。

类别:综合来源:科学报2016-06-21 11:38:53

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所长王贻芳(希望建造50~100公里环形粒子对撞机接替欧洲核子研究中心27公里长的大型强子对撞机);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付巧妹(改写了亚洲第一个解剖学意义上的现代人历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陆朝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