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PID灯

PID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PID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PID灯最新动态。了解PID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PID灯”相关结果2个

类别:VOCs检测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2018-01-26 17:15:47

贺利氏是第一个采用自动生产工艺生产pid灯的厂家,这是pid灯制作的一个里程碑。由于自动生产工艺的灯消除了人为影响因素,灯的一致性得到了完美的提升。...我们可提供直流以及射频式的pid灯。一般来说直流灯主要用于大型台式设备,比如说气象色谱仪。而射频式的pid灯由于体积小,常被用于手持式的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尺寸以及性能需求来为客户量身定制。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15 10:55:33

此次的产品陈列展示,包括氘灯系列、氙气闪光灯、空心阴极灯、pid灯等分析仪器使用的核心光源产品,特别是一些针对于空气、土壤和水质监测的特种光源产品。...如pid灯,这种寿命长、光谱稳定的光源可以非常好的应用于气相色谱仪和手持式voc检测仪,帮助实现快速、简便地监测大气中voc含量。该产品在国内外都有许多成功的 应用案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