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东都节能

东都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东都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东都节能最新动态。了解东都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东都节能”相关结果2个

类别:VOCs监测来源:挖贝网2017-04-18 14:16:42

资料显示,东都节能主要从事利用新型清洁能源(生物质成型燃料)为客户提供热能服务及节能设备、生物质成型燃料销售。2016年东都节能营收7313.9万元,净利润为-232.2万元。...为此,黄岩区环保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对东都节能做出了罚款10.9万元的处罚。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OFweek 节能环保网2016-05-17 10:03:10

延伸阅读:节能环保上市公司2015年业绩对比及市场趋势分析毛利率排名表3 35家新三板节能企业2015年毛利率排名情况35家节能企业中,2015年毛利率最高的是黑碳节能(71.12%),最低的是东都节能...(13.46%),与2014年的毛利率相比,这些企业2015年毛利率降低的企业有黑碳节能、万城节能、信合节能、三水节能、天纳节能、力合节能、奥宇节能、鼎楚节能、翼兴节能、乐科节能、建科节能、东都节能等共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