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宇公司

华宇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宇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宇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华宇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宇公司”相关结果3个
RTO:节能、高效的环保装置 ——兼谈华宇RTO在印铁、涂布行业的应用设计(二)

类别:VOCs监测来源:金属包装2017-02-16 09:20:29

华宇公司rto系统简介华宇公司设计的rto的设计热效率为95%,燃烧室温度为815℃,vocs去除率为99%以上。...蓄热填料华宇公司既可提供传统的散装鞍环填料,又可提供mlm规整蜂窝填料。这两类填料在急热急冷时都具有化学和物理稳定性,由于填料表面积大,故具有较大的传热能力。

类别:来源:江苏经济报2014-09-02 08:52:41

天地科技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将大股东中国煤炭科工旗下的重庆研究院、西安研究院等两大素以安全技术与装备知名的科研机构揽入怀中,同时收获的还有在洁净煤技术领域卓有建树的北京华宇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3-08-13 13:42:13

经安徽环保厅环境监察局检测,南都华宇公司偷排污水中有的排污水管中,含铅量最高的高达0.53mg/l,其次为0.25mg/l。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