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铂锐净化

铂锐净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铂锐净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铂锐净化最新动态。了解铂锐净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铂锐净化”相关结果2个
山东青州塑料农膜行业首批VOCs废气处理设备投入使用

类别:VOCs监测来源:楚北网2017-09-14 13:32:29

据悉,本批次投入使用的环保设备,仅嘉润塑业就有五套,全部均由济南铂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生产。所有设备均采用先进的低温等离子净化技术处理生产中产生的vocs废气,设备运行平稳、净化效率高。...除青州以外,济南铂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山东塑料行业还做过不少的经典案例,包括聊城莘县莘冠塑料、聊城阳谷东大塑料、聊城华信塑胶有限公司、聊城冠县国强塑料、淄博向阳花塑料、淄博新农塑料、聊城神农塑料、潍坊金恒塑胶等在内的省内塑料行业知名企业均配套采用了济南铂锐的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类别:VOCs检测来源:长江网2017-04-06 10:13:11

2016年,山东海科车业和济南铂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合作。...整个项目,采用的是济南铂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为汽车涂装工序定制生产的等离子光氧催化一体机,治理效果显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