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家具

环保家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家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家具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家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家具”相关结果5个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4-12 10:15:42

侯克鹏说,深圳家具行业必须通过标准引领,实现质量飞跃,力争深圳家具就是一个金字招牌,让供应的产品成为国内市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家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转型。

再现关停 业内呼吁<mark>环保家具</mark>新标准

类别:家具来源:中国水漆网2017-04-01 10:53:15

此前,人们就环保家具标准的事情曾经思索了很久,因为环保家具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怎样才能把这个话题落地呢?就是说怎样才算是环保的家具呢?至今也鲜有标准。

类别:VOCs监测来源:深圳商报2017-03-31 09:08:51

深圳家具行业有望通过标准引领实现质量飞跃,从供给侧发力,供应的产品成为国内市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家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转型。

类别:VOCs监测来源:深圳新闻网2017-03-28 14:57:48

深圳家具行业有望通过标准引领实现质量飞跃,从供给侧发力,供应的产品成为国内市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家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转型。

类别:来源:吉林新闻网2014-08-28 13:07:18

本届展会共分三大展区, a馆是环保家具展区,b馆是工业及民用节能环保设备展区, c区是绿色产业展区。为了打造健康优质的生活环境,拒绝室内污染。...a馆环保家具展区,汇集了国内外5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包括优琦国际家居、卢浮名典、皇玛-梦丽莎、天宇家、千派、顾家、旭光、喜尚福居等都有展出它们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环保系列家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