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硫化废气

硫化废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硫化废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硫化废气最新动态。了解硫化废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硫化废气”相关结果9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泰州生态环境2023-05-05 09:47:58

该公司自查评估报告指出“硫化废气经1套集气罩+活性炭+15m排气筒装置处理后排放”,该公司未按规定采取污染防治措施或者设施排放挥发性有机物。

类别:VOCs治理来源: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22-12-07 17:11:01

12月7日,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硫化废气处理系统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硫化废气处理系统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m4400000707016323001)公示结束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一、评标情况中标候选人第 1 名: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VOCs治理来源:安居乐环保2019-04-03 10:29:12

日本住友天津公司的废气主要橡胶硫化废气,处理风量:10000m3/h;废气成分:颗粒物,油雾,氨气、硫化物、苯系物、非甲烷总烃等。

橡胶企业<mark>硫化废气</mark>处理工程实例

类别:VOCs治理来源:《广东化工》2018-12-13 14:07:16

硫化废气以多种方式排放到环境中,严重地破坏了自然环境,并对人类的生存和健康产生了巨大威胁。因此,针对橡胶行业硫化废气的处理迫在眉睫。硫化废气常规控制技术有吸附、吸收、氧化和生物法等。

橡胶<mark>硫化废气</mark>吸附/脱附-焚烧-脱硫净化工艺

类别:VOCs检测来源:《工业安全与环保》2017-11-01 14:31:01

1硫化废气特点橡胶硫化一般在150~160℃下进行,此条件下胶料会释放出大量挥发性物质,产生排放量大、污染物浓度低的硫化废气。...#500车间的硫化废气产生量大,污染物浓度低,且含有一定量硫化物,应采用吸附/脱附-焚烧-脱硫净化工艺进行处理。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28 09:26:59

2、硫化废气可采用吸收法、吸附法、氧化法、生物法、催化燃烧法等末端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28 09:10:38

(1)固体小料称量废气、炼胶废气、胶片风冷废气、硫化废气应分类收集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6-16 11:17:07

赵庆利在工作期间未按规定履职、责令相关企业停止生产,而是在对上述企业收取排污费之后对其生产行为予以默认,造成企业违法向大气中排放硫化废气,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和周围居民的身体健康。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23 09:50:52

如河北省唐山市宋道口镇85家涉及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钢锹企业中,79家企业完成治理;玉田县窝洛沽镇橡胶园区48家橡胶企业,均已实施或正在实施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并完善了硫化废气收集处理设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