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锅炉燃煤

锅炉燃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锅炉燃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锅炉燃煤最新动态。了解锅炉燃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锅炉燃煤”相关结果72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14 08:46:37

市、县(区)城市建成区2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基本解决城市建成区供暖锅炉燃煤污染问题。煤炭清洁生产水平持续提高,洗选能力和原煤入选率分别达到1.8亿吨/年和86%。

类别:来源:环保产业法律实务2021-05-06 14:10:46

就目前而言,对此类行为,建议从如下思路进行查处:1.对生物质锅炉燃煤的,建议对排放口的烟气进行监测,看是否可以适用超标排放对企业进行查处。

150 MW锅炉城市污泥掺烧性能试验研究

类别:污泥来源:沈阳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03-30 10:09:54

燃用设计煤种时,额定负荷下锅炉燃煤量为115 t/h,燃煤低位发热量为12.16 mj/kg。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唐山微发布2021-03-26 08:12:45

同时,在执法检查过程中,甚至发现使用非专用生物质锅炉燃煤和环保设施不达标等问题,而且这些生物质锅炉均处于城市建成区附近,对大气环境质量造成影响。...同时,严厉打击生物质锅炉燃煤行为和未淘汰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发现一台、查处一台、取缔一台,实现动态清零。延伸阅读:唐山市城八区生物质锅炉遭“团灭”

湿法脱硫吸收塔浆液氯根含量高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对策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能源与环保》2020-07-30 09:35:53

3 吸收塔浆液氯根含量高的排查分析3.1 煤中氯含量分析电厂有对锅炉燃煤中氯含量进行化验分析,同时依据gb/t20475.2-2006《煤中有害元素含量分级第2部分:氯》煤中氯含量分级对人厂煤种氯含量进行分级具体如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电力行业节能环保公众服务平台2020-04-13 09:59:04

加强燃煤掺配管理,合理调配锅炉燃煤,全面考虑燃煤硫分、灰分和低位发热量等指标,使入炉煤煤质达到或接近设计要求。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电力2020-03-18 16:56:25

锅炉燃煤特性、scr 脱硝装置参数、催化剂参数分别如表 1 、表 2和表 3 所示。该电厂scr 脱硝系统积灰部位包括: 催化剂本体、整流格栅、导流板及支撑钢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力设备2020-02-21 10:26:12

而且,在锅炉燃煤过程中,如果锅炉内的热量向外传递流失到空气中,也会导致锅炉燃煤的效率降低,从而造成能源的浪费,所以,火力发电厂锅炉节能降耗有着重要的意义。...关键词:火力发电厂;节能降耗;锅炉;燃煤1火力发电厂锅炉节能降耗的重要性以及要点分析在火力发电过程中,锅炉燃煤之后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以及氮氧化物,这些物质被大量散播到空气中,则会引起空气污染

终端废水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处理技术简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站2020-01-07 09:29:33

但是由于抽取的烟气是作为空气预热器供给锅炉燃煤的热源,降低此处的温度不利于燃煤的完全燃烧,会影响锅炉热效率,同样对设低低温省煤器的机组,烟温降低对低温省煤器节能效率有降低的倾向。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河北新闻网2019-11-13 09:15:05

该工程竣工后,将实现西郊燃煤锅炉燃煤热源关停替代,年减压燃煤25万吨,桥西区、新华区的1200万平方米供热效果将会明显改善。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9-10-22 15:25:55

由于锅炉燃煤含有一定水分,有的煤种含氢量较高,燃烧后形成水蒸汽进入烟气,故烟气温度也不能太低,否则会产生结露现象。因此,合理选择入布袋的烟气温度非常重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9-07-04 14:15:53

在冲灰废水中,污染物的具体成分和含量是由锅炉燃煤的原料、原料燃烧方式以及输灰的方式决定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百家号2019-05-21 14:16:33

反过来,如果已知为达到一定脱硫效率所需的钙硫摩尔比时,也可以由上式求出所需加入的石灰石量g.通常情况下,石灰石的消耗量占锅炉燃煤量的百分比小于6%。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12-28 11:26:33

南港工业区管委会编制的天津华电南港热点项目80万吨/年煤炭替代方案中,53家106台燃煤锅炉燃煤量均已纳入天津市改燃并网(关停)计划,不属于新增煤炭量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长江商报2018-08-13 10:04:41

2010年9月26日,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环保部点名批评,经核查,该公司5台锅炉燃煤量41.6万吨,平均硫份为2.99%,综合脱硫效率为50%,全年二氧化硫排放量1万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8-07 11:35:11

锅炉燃煤约2.2亿吨,包括工业领域、农业生产、商用及公共事业单位的小锅炉燃煤;工业小窑炉燃煤约2.36亿吨。其它散煤约0.6亿吨。

干货|火电厂超低排放技术路线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广东电力2018-07-05 09:42:32

1.1.2fgd超低排放改造优化技术so2超低排放技术的选择与锅炉燃煤含硫率即fgd系统入口的so2浓度有直接关系。

火电厂超低排放技术路线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广东电力2018-07-05 09:36:01

1.1.2fgd超低排放改造优化技术so2超低排放技术的选择与锅炉燃煤含硫率即fgd系统入口的so2浓度有直接关系。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业过程气体监测技术2018-06-28 08:11:44

燃煤在采购、过磅、化验等环节把控不严,造成燃煤指标不合格,锅炉燃煤量加大。6)锅炉燃料调配不合理锅炉内燃料在调配方面存在问题。

基于脱硫系统超低改造后水平衡控制研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东工业技术》2018-06-10 09:52:16

通过这样的设计,锅炉燃煤消耗量下降2克/千瓦时以上,按一个年发电规模120亿度的大型发电厂计算,年可节约标准煤24万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2-08 09:24:38

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上,制定实施三年作战计划,全面实施散煤、锅炉燃煤、电厂燃煤、煤炭市场治理,扬尘、机动车尾气治理,综合整治散乱污企业。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晋盛节能2017-12-27 10:58:13

目前,该镇取暖基本为分散的小锅炉燃煤方式,能源消耗大,环境污染严重。

讲讲电厂的那些废水及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7-11-23 09:41:51

它主要是用于冲洗炉渣和除尘器排灰的水,冲灰废水的污染物种类和含量与锅炉燃煤的种类、燃烧方式和输灰方式有关,冲灰废水中的污染物主要是悬浮物、ph、含盐量和氟等。个别电厂还有重金属和砷等。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9-21 15:27:03

其中,工业小锅炉燃煤约2.2亿吨,工业小窑炉燃煤约2.36亿吨。燃煤锅炉产生的烟气是造成大气污染的重要原因。据悉,自1977年至2011年,我国工业锅炉烟气排放量增长了6.5倍。

日照建起绿色钢厂 环保投资64.7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7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鲁网2017-04-28 09:59:27

自备电厂锅炉燃煤、煤气产生的含尘、so2,通过高效电袋除尘器和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进行净化,净化后烟气颗粒物浓度小于等于5mg/ nm3,so2 浓度低于35mg/nm3,浓度达到2020年排放浓度限值要求

类别:来源:四川环保2017-02-20 15:27:15

唐坚让企业负责人带着在园区内一一查看各个排放口,检查后发现,黑色的烟由锅炉燃煤产生的,以前设置的废水排放口已封闭,企业将废水由管道回抽重复使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青在线2017-01-16 08:47:41

到达临汾后,专家组采取了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实地勘察、化验分析等方式,对临汾市区六个国控监测点周边污染源分布情况、一城三区居民散烧及锅炉燃煤情况、洪洞县和襄汾县的焦化、钢铁、铸造、电力、水泥等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查

类别:综合来源:中新网2017-01-15 12:00:26

13日14日,专家们前往临汾市区部分居民家中了解散煤及锅炉燃煤控制措施;走进企业厂区了解焦化、电力企业污染防治情况;调研市区内6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周边的污染源分布情况为临汾二氧化硫超标问题把脉问诊,开方抓药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2016-12-09 09:07:39

例如北京市五环路以内上空有一个浑浊的黑灰色盖子,而同时间内昌平、延庆等郊区没有;③ 此霾经常发生,只要不刮风就会在城市上空出现,持续时间长;④ 霾的来源较单一,主要是城市本地排放的污染物,特别是机动车尾气、锅炉燃煤和餐饮油烟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11-07 14:40:40

垃圾焚烧、小锅炉燃煤等污染行为也时有发生,在重雾霾天气下,北京沿西六环、房山区、通州区等地小作坊小企业均有垃圾或散煤燃烧现象发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