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建机械

中建机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建机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建机械最新动态。了解中建机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建机械”相关结果2个

类别:VOCs监测来源:廊坊日报2017-06-22 10:32:55

截至6月12日,省确定的我市131家vocs治理企业情况如下:已通过验收的省重点vocs治理企业共85家安次区3家: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廊坊飞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mark>中建机械</mark>废气处理工程通过廊坊市环保局专家组验收

类别:装备制造涂装来源:中建机械2017-02-04 10:07:43

近日,中建机械喷涂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备工程通过廊坊市环保局专家组验收,成为廊坊市首批验收合格的企业之一,预计每年可实现减排非甲烷总烃25吨。...中建机械秉持绿色生产、环保生产的理念,投入380万元对厂区内六个喷涂车间进行废气治理,2016年12月20日完成废气治理设备安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