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医化废气

医化废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医化废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医化废气最新动态。了解医化废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医化废气”相关结果4个
蓄热式热氧化炉处理农药行业挥发性有机废气

类别:VOCs检测来源:《广州化学》2017-09-28 14:49:20

本文结合江苏盐城某农药生产企业含有机溶剂废气产排特征及工程经验,提出了采用三室rto应用于医化废气的末端处理,取得了较好的环境和社会效益。

蓄热式热氧化炉处理<mark>医化废气</mark>

类别:制药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7-09-27 13:43:48

本文讨论将三室rto应用于医化废气的末端处理,取得了较好的环境和社会效益。2工程设计2.1项目概况浙江某医化企业主要从事原料药及制剂的生产和销售。

类别:VOCs监测来源:《工业》2017-09-22 15:46:18

摘要:我国的医药化工行业发展十分迅速,近年来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大国,但由此产生的有机废气(vocs)污染也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本文就vocs废气的污染现状、vocs废气的监测手段和

类别:VOCs检测来源:现代制造2017-05-18 10:49:49

本文结合实际使用经验,从以下几方面探讨rto在医化废气处理过程中的运行管理与优化。...医化废气中含有的卤素、氮、磷、硫等有机物多数来源于含这些元素的溶剂、物料及副产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