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软控海科

软控海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软控海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软控海科最新动态。了解软控海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软控海科”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橡协胶鞋分会服务号2019-03-20 08:34:28

《制鞋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是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鞋分会组织起草的本行业的环境保护标准,参与单位包括中瑞橡胶、软控海科、际华3517、际华3537等行业内大中小型企业。

VOCs治理市场爆发 生物技术前景可期

类别:VOCs检测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06-01 11:19:05

针对市场现状,在2018年上海环博会上,青岛软控海科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控海科)总经理尹玉雷谈了自己的想法。...软控海科以诚信的品质、真诚的服务和严谨的科学态度打动客户,推进生物法的工业应用。软控海科采用生物法对日本某著名轮胎公司沈阳公司的废气进行了治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