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长岭炼化

长岭炼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长岭炼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长岭炼化最新动态。了解长岭炼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长岭炼化”相关结果17个
湖南化工园区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区鉴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兴园化工园区研究院2019-08-16 18:05:23

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以原云溪工业园为依托,以巴陵石化和长岭炼化两个大厂为龙头,形成“一园三片”的用地布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2-12 13:42:03

20世纪六七十年代,随着中石化长岭炼化、巴陵石化的落户,围绕着两大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一大批化工企业进驻云溪,一度吸纳200余家化工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化工区”。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2-11 09:49:00

12月3日,长岭炼化采用有机郎肯循环技术(orc,organic rankine cycle),利用主体炼油项目低温余热进行发电的首套工业装置正式并网运行。...面对生产装置大量低温热温位低、工艺分散的现状,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长岭炼化在新建100万吨柴油加氢转化项目设计加入低温余热利用工艺,逐步解决800万吨新老生产系统低温热总量大、优化利用难的问题。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1-06 11:37:21

10月30日,长岭炼化第一污水处理场rto(高效有机废气治理)处理装置成功投运,为驻地环境保护再添绿色。...为了满足《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对有机废气收集处理装置排放废气中非甲烷总烃、btx排放限值要求,长岭炼化于今年7月在第一污水处理场全面铺开恶臭治理提标改造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6-01-14 14:30:21

之前,长岭炼化第二污水处理场的短程生物池、接触氧化池以及后续处理设施都是采用的传统罗茨鼓风机,能耗高、噪音大、维护保养繁琐。...1月11日,长岭炼化第二污水处理场新安装的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完成第一周期的试运监测,各项运行数据、水质cod、氨氮等指标均达到预期控制要求,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应用磁悬浮技术获得成功。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12-25 09:49:00

目前,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余热发电成套技术的推广应用工作,正在进行长岭炼化2号s-zorb装置的orc余热发电设计,并配合安庆石化完成s-zorb、柴油加氢和3号酸性水汽提等三套装置的orc余热发电项目的方案设计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12-14 10:15:20

长岭炼化严格按照国家环保部和总部部署要求,采用中国石化自主研制的技术,按时间节点同步实施1号催化、3号催化、热电联合装置脱硫脱硝项目建设。...12月6日,长岭炼化3号催化装置烟气脱硝项目成功开车。经调试,各项运行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至此,该公司炼油、热电等三套脱硫脱硝装置全部建成投运,实现超清洁绿色生产。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9-22 08:37:21

9月17日,长岭炼化热电联合装置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建成中交。热电联合装置是长岭炼化的热电生产供应系统。...为适应国家环境保护新颁要求,提高该装置的外排烟气的清洁度,长岭炼化于2014年下半年年启动该项目建设。热电联合装置烟气脱硫脱硝项目是长岭炼化碧水蓝天工程之一。项目由炼化工程第五建设公司承担施工任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9-15 08:46:45

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长岭炼化严格执行项目票证制度和现场安全巡检制度,全部采用一级动火作业票进行管理,并选派技术成熟的运行班长执行现场hse监护任务。...为了解决这一运行瓶颈,长岭炼化于4月启动该项目升级改造。沉砂池是含油污水进入处理系统的总入口,上游生产装置不停有来水,现场油气味道很浓,施工及安全管理难度很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6-26 15:30:06

同时,长岭炼化实施网格式现场清污分流管理,将含油、含盐污水和洁净雨水严格分区,以不同的通道进入到下游处理装置。...长岭炼化要求各生产装置、罐区、装卸栈台、码头,严格工艺和现场管理,实施全密闭操作,防止跑冒滴漏,减少雨水落到地面带油、带盐的可能性。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6-11 11:49:31

1-5月,长岭炼化热电联合装置运行平稳率和烟气二氧化硫排放均达100%,不但为800万吨炼油项目提供了足量的热电,还有效保护了驻地大气环境。热电联合装置二氧化硫排放是长岭炼化重要的环保监控指标。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6-03 09:41:33

长岭炼化有部分装置是上世纪70年代建设的项目,产品采样流程大多为直接放空设计,油气离开管道挥发后,不但污染大气,而且对采样作业人员健康有影响。...5月,据检测统计,经全密闭式完善改造后的长岭炼化重整等多套生产装置大气质量达到国家优良标准,轻污油回收量较往年同期高出3.5个百分点,较好地实现了零排放高收益目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5-22 09:01:56

长岭炼化热点作业部还将cfb锅炉掺烧油泥指标控制纳入班组劳动竞赛,严格进行绩效考核,有效实现了装置高掺烧量的平稳运行。...对此,长岭炼化启动热电联合装置cfb锅炉掺烧油泥课题研究,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展开各项基础技术论证,并于2014年上半年实施工业运作。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23 13:35:15

12月20日,吉林长岭炼化1号催化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顺利中交,至此,长岭炼化炼油装置烟气处理工程全部完成。该装置于今年8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工期105天,创同类装置最短建设工期纪录。...长岭炼化1号催化脱硫脱硝装置投资1.2亿元,设计处理能力为15万立方米/年,烟气处理后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低于100毫克/立方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9-16 13:34:47

长岭炼化、安庆石化、武汉石化、荆门石化、九江石化、湖北化肥、安徽石油等8家单位汇报了竣工验收专项工作进展等情况。...会上,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巴陵石化、长岭炼化、安庆石化、武汉石化、荆门石化、九江石化、湖北化肥、宁波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洛阳工程公司、南京工程公司等12家单位汇报了烟气脱硫项目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巴陵石化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金模网2014-08-26 08:48:38

2013年1月,长岭炼化10万吨/年双氧水制环氧丙烷装置动工建设。...湖南建成国内首套双氧水制环氧丙烷装置中国石化十条龙重点攻关项目、国内首套自主研发的双氧水制环氧丙烷装置在湖南长岭炼化建成。项目设计产能10万吨/年,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创造销售收入超11亿元。

类别: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江周2014-04-01 10:38:29

其中长岭炼化项目与氩气回收项目于2013年建成投产,逐步贡献业绩。安庆火炬气分离项目与福建惠安县项目将在2014年以后达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