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京新华印刷

北京新华印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京新华印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京新华印刷最新动态。了解北京新华印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新华印刷”相关结果10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印刷经理人杂志2021-05-06 14:07:02

在重点碳排放单位名单中,北京中科印刷北京利丰雅高、北京汇林印务、华联印刷北京新华北京盛通、利乐包装、北京联宾塑胶等13家印刷包装企业赫然在列。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印业独家2020-01-07 16:16:13

以平版印刷为例,据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环保专员刘云介绍,印刷工业产生的危废主要来自印刷制版工序产生的废显影液、废定影液等;印刷工序产生的废油墨、废清洗剂、废润湿液等及其沾染物;印后工序产生的废胶、废光油等及其沾染物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印刷工业2019-06-10 14:07:53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2018年工业产值3.3亿元,是国家示范印刷企业、国家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北京市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国家甲级保密印刷单位。...北京出版物印刷企业vocs治理已见成效实则,多家出版物印刷企业在vocs治理方面的实践,已见成效,如北京利丰雅高长城印刷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

<mark>北京</mark><mark>新华</mark><mark>印刷</mark>的VOCs减排与治理

类别:VOCs监测来源:印刷技术2018-07-30 16:10:15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华印刷)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8号,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0亿元人民币,现有职工近600人。新的时期,新的使命。

首个环保税征期结束 印刷企业收获环保投资回报“红包”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18-05-23 09:15:44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安装的环保设备。...资料图片作为北京印刷协会的环保专家,刘云最近接到了很多北京印刷企业环保负责人的电话咨询,咨询的内容也大致相同:为什么环保费改税后,环保费用降低了这么多,企业不会少缴了吧?

类别:综合来源:印刷工业2018-02-05 11:24:26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环保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印刷协会环保专家刘云2018年1月1日起,我国首个以环境保护为目标的绿色税种《环境保护税》正式实行。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包装地带2017-02-08 10:17:29

与之相适应,北京也聚集了大量印刷包装企业。这些企业当中,曾经不乏日邦印刷(已倒闭)、新华印刷、华联印刷、当纳利(已搬离)、利丰雅高、雅昌、盛通等知名印刷企业。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包装地带2016-11-22 10:12:57

北京的这些企业当中,曾经不乏日邦印刷(已倒闭)、新华印刷、华联印刷、当纳利(已搬离)、利丰雅高、雅昌、盛通等知名印刷企业。还有安姆科、黎马敦太平洋、中国包装总公司、利乐、希悦尔等包装巨头。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17 16:48:24

论坛邀请北京德宝商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原副总经理薄荣生先生、浙江省慈溪市新华包装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春明先生、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简甦先生、上海灵博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发明先生、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2016-02-03 14:24:14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树文告诉《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北京新华印刷2010年就为八色轮转机安装了封闭的二次燃烧回收装置,2014年12月为平张胶印机安装了回收装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