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豹涂料

华豹涂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豹涂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豹涂料最新动态。了解华豹涂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豹涂料”相关结果2个

类别:VOCs检测来源:涂料采购网2017-06-27 10:50:53

2017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医药、农药、合成橡胶等化工类,汽车制造、机械设备制造、家具制造等工业涂装类,包装印刷,橡胶制品制造等行业的vocs治理,完成90家重点行业vocs治理企业,含华豹涂料等企业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千龙网2016-11-24 10:24:53

北京市环保局认为,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11月22日,北京市环保局发布〔2016〕11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因在生产作业时直排含vocs废气,被处罚款20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