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TPE

TPE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TPE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TPE最新动态。了解TPE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TPE”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07 11:21:21

)39山东恒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橡胶助剂项目(年产各类橡胶助剂10万吨)40山东永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包装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年产输液用非pvc高阻隔膜3.5亿平方米,输液用多功能组合盖10亿只、tpe

类别:VOCs检测来源:塑料机械网2018-01-23 13:53:29

塑料原料中,tpe是一种无毒无味的全闭孔结构的热收缩弹性体,其优点被汽车行业关注,并积极用于车用材料和配件上。现在,其已经成为汽车领域新星,逐渐替代pvc材料。此外,还有汽车水性胶市场。

类别:VOCs检测来源:山今化学2017-01-03 13:59:52

tpe的气味问题,不仅在汽车,在成人用品上一样是难点。tpe材料的气味是几级。...如果按照国内标准,tpe的气味等级应是在8~10级,10级无气味是理想状态,多数tpe的气味为9级。少数质量较差或特殊tpe配混料气味为8级。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6-07-22 16:13:37

2.3 压榨压力隔膜式板框污泥压滤机隔膜板一般是由tpe弹性体+无碱玻纤+增强聚丙烯等材料合成,具有抗高温、抗高压的功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6-05-17 10:43:29

2.两相浸提技术(tpe) tpe,two-phase extraction,是指利用蒸气浸提或者生物通风技术向不饱和土壤中输送气流,以修复挥发性有机物和油类污染物污染土壤的过程。

相关搜索